某些成长细节影响孩子一生

2013-03-06  | 绳锯木断 之源 孩子 

  1、节俭:绳锯木断,水滴石穿,靠的都是恒心与持久。节俭更是如此,一日一钱,千日千钱,节俭是累积财富的最直接有效的途径之一。应该把这个词用行为做给孩子看,用耐心讲给孩子听。也许这对他一生都有意义。

  2、健康:如果没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很多生活梦想都只能是梦想。健康的身体,健康向上的思想会让人的生命处于最佳状态。身为父母要首先在生活细节中培养和发扬健康的观念,给孩子养成科学、健康的生活习惯,这回影响他的一生。

  3、现代:生活和工作理念的现代化、时尚化、个性化会让你总是处在社会和生活变化的前沿,使你总是保持一种现代、向上的心态。孩子在这种氛围理成长,会有助于他很快适应瞬息万变的环境,从而减少不必要的挫折。

  4、友爱:一个家庭也该十分重视团队精神的培养,始终强化鈥溂意澋母拍睢T谡庵址瘴Ю锘崛眉彝ッ恳怀稍毖Щ峄ハ喙匦模沤嵊寻饣蛐硪彩羌彝バ腋5闹匾蛩刂弧>狻⒕松加θ绱恕

  5、上进:不进则退。作为父母首先要上进,从心态上,从行动上。我们要适时的告诉孩子:原地踏步即是后退。

  6、危机感:这是让人上进的动力之源。在没有竞争对手的时候我们要把自己设置为鈥溂傧氲锈潱棺陨泶τ谖;刺饣崛靡桓鋈擞涝独碇恰⒗渚病5颐敲槐匾虼税岷⒆油嫫ず枚奶煨裕

  7、思考:正确的思考方式,准确的思考方向会让一个人少走弯路,保持迅速的、良性的发展。对正在成长的孩子而言,这种正确、准确的思考能力来自父母、老师和社会媒介的正确引导和教育。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某些成长细节影响孩子一生》摘要:的最直接有效的途径之一。应该把这个词用行为做给孩子看,用耐心讲给孩子听。也许这对他一生都有意义。 2、健康:如果没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很多生活梦想都只能是梦想。健康的身体,健康向上的思想会让人的生命处于...
相关文章影响孩子一生的14个细节影响孩子一生的15个细节
6岁前决定孩子一生的健康专家指出婴儿前三月睡眠影响一生 睡得足才
4岁是孩子学习语言最佳时间不可错过
不同年龄阶段的孩子应该如何进行批评教育
学龄前儿童教育很关键 宝妈应该注意5件事
家有二宝 怎样让两个孩子和谐相处呢?
别说隔代育儿不好 这么多好处你可能不知道
真正聪明的父母常常会将这三句话挂在嘴边 难怪孩
父母的焦虑和受教育程度成正比 精英阶层的孩子压
孩子越乖长大越痛苦 别再这样“夸”孩子了
对孩子发脾气是最坏的教育 聪明家长用3招招招管
为什么有的孩子感恩父母 有的孩子锤杀父母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