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入园前二周需要准备什么

2013-03-05  | 流口 加一 封信 

  给老师写封信最好能给孩子的带班老师写封信,简单介绍一下孩子最喜欢的游戏、书籍,有哪些习惯、身体状况(有没有过敏)、生活自理能力、孩子的个性等。

  温馨提示:信的内容力求真实,多陈述事实,少形容、夸张。如果孩子愿意的话,可以让他在信封上给老师画幅画,表示心意。

  列出服装清单刚入园的小朋友经常会尿湿裤子、吃脏衣服,所以最好多备几套衣物。衣服要简单易穿、合身。区分一下哪些适合转冷天气,哪些可以用于课外活动。如果有些宝宝喜欢流口水,尽量还要多添加一件上衣的。

  温馨提示:整理完现有的衣服后,可以带孩子去买一两套新衣服,并由他自己挑选,无论是外衣还是鞋袜,让孩子有一种长大的感觉。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宝宝入园前二周需要准备什么》摘要:多备几套衣物。衣服要简单易穿、合身。区分一下哪些适合转冷天气,哪些可以用于课外活动。如果有些宝宝喜欢流口水,尽量还要多添加一件上衣的。 温馨提示:整理完现有的衣服后,可以带孩子去买一两套新衣服,并由他...
相关文章断奶前宝宝准备餐具宝宝接种疫苗的准备动作
临产前妈妈需要做哪些准备工作九个准备 孕健康宝宝
幼儿园版新《三字经》
幼儿综合素质真题(带答案)
入园前关键的能力培养
宝宝入园前家长准备工作要做足
孩子入园半年前的准备
做好这三步 轻松应对孩子上幼儿园
宝贝即将入园 你准备好了吗
宝宝入园前的准备你了解多少
孩子上幼儿园应该早些上还是晚些上
孩子上幼儿园之前需要准备什么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