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肢体行动表达喜爱

2013-03-04  | 永恒性 表达 何用 

  6~12个月

  见到你就开心,是对你说:我爱你

  在这个时期,如果你离开孩子几个小时,甚至只有几分钟,当你再回来的时候,他毫不掩饰的开心和热情会让你觉得自己像个大明星。这说明,你们之间的感情和依恋已经很深厚了。

  这样的行为也侧面说明了,当你离开他的时候他觉得有些焦虑。这是成长过程中很自然的一个阶段,不用太担心,很快他就会知道你离开后总会回来的。他会慢慢建立鈥溛锾逵篮阈遭澋母拍睿壕退憧床患悖慊故谴嬖诘模皇窍Р患

  这么大的婴儿都会很夸张地表达情绪。开心了就大笑、不开心就会掉眼泪。所以,不论是你的离开让他伤心欲绝,还是你的归来让他手舞足蹈,有一件事情是很清楚的:他爱你。

  这个阶段的孩子越来越好玩了。他们几乎每天都会掌握新本事,也可以更好地表达自己的情感和需要。所以你会发现,这个阶段的孩子会通过一些特别可爱的方式,向你展示他的爱:

  伸手让你抱,是对你说:我爱你

  很多婴儿从小就很喜欢被人抱着,不过要到6个月以后,随着身体和认知水平的发展,他们才有能力要求你把他抱起来鈥斺敱热纾蚰闵斐鍪秩ァU馐怯ざ约旱谋泶锓绞剑窃诟嫠吣悖嗝葱湃巍⑾舶职致杪琛U饣共还宦穑肯胂笠幌拢蹦憬崾寺さ囊惶旎氐郊抑校Ρφ庋砂拟溦媲榱髀垛潱 一定会触动你心底那一根最温柔的心弦。

  我在亲吻你,是对你说:我爱你

  1岁左右大的孩子开始喜欢亲吻别人了鈥斺斔饪刹皇球唑训闼衩驳厍浊琢臣斩眩强谒晦湟淮蟀训剽溔任氢潯5蹦切┦摹ゐさ那孜锹湓谀愕牧成鲜保饪墒潜Ρυ谑惴⑺钋酌艿陌饽亍S形宦杪枵庋稳荩衡溣惺焙蛩崞松侠粗鞫孜遥苁前颜抛焯轿伊成稀S惺焙蛭揖醯盟窃诳形遥;崤梦乙涣晨谒b

  我们对孩子表达喜爱的时候,经常会亲昵地吻他们。孩子注意到了妈妈是如何表示喜爱的,他们也想学着做。事实上,婴儿非常热衷于鈥溠扳澣绾斡弥逍卸泶锵舶6亲钕不兜木褪窃诎职致杪枭砩辖昭У降亩鞲吨钍导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如何用肢体行动表达喜爱》摘要:示他的爱: 伸手让你抱,是对你说:我爱你 很多婴儿从小就很喜欢被人抱着,不过要到6个月以后,随着身体和认知水平的发展,他们才有能力要求你把他抱起来——比如,向你伸出手去。这是婴儿自己的表达方式...
相关文章小花猫爱洗澡请给孩子多一点鼓励与表扬
教宝宝肢体语言表达法你了解宝宝的肢体语言吗
关注孩子成长的6个阶段
有关新生儿的智商研究
孩子发育迟缓多久能正常?
宝宝将来是不是大长腿 就看身上有没有这些特征
哪些状况会伤害宝宝眼睛 这些事情会伤害宝宝眼睛
孩子长大后聪不聪明 取决于他走路早晚?
宝宝淘气太难带 宝宝难带是聪明的表现哦
细谈中国式隔代教育 隔代教育是好的育儿方法吗
别让害羞影响宝宝的社交 解决宝宝害羞的小游戏
宝宝胆小的危害 宝宝为什么会胆小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