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牙的快慢和什么有关系?

2013-02-28  | 长牙 流口 吸吮 

阅读推荐:

聽>>聽哪些原因是宝宝长牙晚呢?

聽  >>聽宝宝长牙的时需要特别注意呢?

聽>>聽如何给宝宝选磨牙棒呢?

聽  >>聽特别注意宝宝咀嚼能力的训练

  宝宝什么时候开始长牙

  宝宝出生后6-10个月,细心的妈妈会惊喜地发现宝宝第一颗牙齿正鈥溒仆炼鲡潱饪判⌒〉难莱莞叶即戳艘桓龃蟠蟮木玻饪墒潜ΡΤ沙さ睦锍瘫础

  当发现宝宝流口水的情形比以前增加,常常将手指或整双手放入口中吸吮,或将抓到的东西放入口中咬,这时可就要怀疑宝宝可能要长牙了。面对宝宝长牙,妈妈有哪些常见的疑问呢?

  宝宝什么时候开始长牙?

  A:婴儿在出生后6个月左右即开始生出第一颗牙齿,这时长出的牙齿叫乳牙,先后持续到两岁或两岁半时全部出齐整套20颗牙齿。

  当发现宝宝流口水的情形比以前增加,常常吸吮手指或咬东西,这时可就要怀疑宝宝可能正面临着 鈥湷ぱ榔阝潯4蠖嗍谋Ρυ诹鲈伦笥铱汲ぱ溃Ρυ诔ぱ榔诔嘶岱⑸陨系那榭鲋猓谇樾魃弦部梢悦飨愿芯醯奖ΡΦ钠⑵涞帽冉媳┰辍⒉灰装哺А⒊3?弈帧⒉话病H绻谋Ρσ丫氤ぱ澜锥危梢栽谝こ鲅莱莸难廊馍希芯醯接幸桓鲇灿驳男⊥黄穑毖廊馍弦不岢氏忠坏愕愫熘祝庑┒际钦5南窒蟆 >>如何判断宝宝开始出牙了?

  宝宝长牙有哪几个阶段?

  A:宝宝长牙可以分为五个阶段。

  2颗牙阶段:宝宝一般在6-8个月时,下颌的一对乳中切齿悄悄萌出,从此宝宝就脱离没有牙齿的行列。

  4颗牙阶段:大概8~12 个月之时,宝宝的上颌又会长出两颗牙齿甚至更多。

  6-8颗牙阶段:宝宝在9~13个月时上颌的侧门牙萌出,10~16个月时下颌的侧门牙也将萌出。

  8-12颗牙阶段:大概在13~19 个月的时候,宝宝会萌生第一颗乳磨牙(大牙)。有了乳磨牙之后,宝宝的咀嚼功力大大提升。

  12-20颗牙阶段:在此后的第16到20个月期间,宝宝的20颗乳牙逐渐长齐,完成了乳牙系列的全部萌出过程。

  宝宝长牙时进行口腔检查

  宝宝开始长牙时,需要进行口腔检查吗?

  乳牙开始萌出时,也是第一次进行口腔检查的时间,一般检查最迟不要超过宝宝周岁。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长牙的快慢和什么有关系?》摘要: >>如何给宝宝选磨牙棒呢? >>特别注意宝宝咀嚼能力的训练 宝宝什么时候开始长牙 宝宝出生后6-10个月,细心的妈妈会惊喜地发现宝宝第一颗牙齿正破土而出,这颗小小的牙齿给全...
相关文章长牙宝宝口腔保洁须知孩子出牙晚 切莫滥补钙
为何新生儿长牙要及时拔除宝宝的牙齿为何长得慢
关注孩子成长的6个阶段
有关新生儿的智商研究
孩子发育迟缓多久能正常?
宝宝将来是不是大长腿 就看身上有没有这些特征
哪些状况会伤害宝宝眼睛 这些事情会伤害宝宝眼睛
孩子长大后聪不聪明 取决于他走路早晚?
宝宝淘气太难带 宝宝难带是聪明的表现哦
细谈中国式隔代教育 隔代教育是好的育儿方法吗
别让害羞影响宝宝的社交 解决宝宝害羞的小游戏
宝宝胆小的危害 宝宝为什么会胆小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