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秋季学期幼儿园教师个人工作总结(4)

2013-02-25  | 中实 多思 幼儿 

  时间飞快,我已经来到幼儿园工作半年多了。我是一个刚入职的新老师,对这个职业没有过多的了解。刚来的时候特别蹙头,不知道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但是老师们特别热心。记得刚来的时候我在中班,主班老师是小刘老师。那时候孩子很闹,很淘,很调皮,我束手无策,她就会在旁边指导我。那时候她挺照顾我的。来了一段时间后,我慢慢熟悉了幼儿园的情况,也慢慢走近了孩子的世界。和孩子们做做游戏,说说话。我有时候也会领着他们背背课文。我感觉我喜欢他们,想了解他们,想做他们的朋友。

  10月份中旬,我去济南培训了。其中感觉自己知道的知识太少了。到了那儿和来自各个地方的老师聊天也能学到不少知识。我感觉自己知道的东西太少了。后来我们培训了蒙氏,蒙氏中讲的孩子是主导者,而老师是引导者。讲了五大领域目标及教具操作等等。

  我自认才疏学浅。但是在这次培训回来老师们说我进步了,我觉得自己这次回来也学到了不少东西。说也说不清楚。我会努力,我会把我学到的知识利用起来在生活中实践,将最好的知识传授给孩子们。我会在以后的工作中多思,多试,多学。才能领悟到更多的知识。

  还有就是我觉得一个老师喜欢可爱,聪明的孩子容易,那么不讨人喜欢,甚至有缺陷的孩子怎么办?那就需要我们用一颗博大的爱心去关心,呵护,爱他们!

  我们的一个微笑就会让孩子感到温暖,所以我们多给孩子一些温暖。最后,我想感谢幼儿园给了我一个温馨的大家庭;感谢幼儿园给了我一个展示的平台;感谢戴园长给了我一次培训的机会。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2012秋季学期幼儿园教师个人工作总结(4)》摘要:己知道的知识太少了。到了那儿和来自各个地方的老师聊天也能学到不少知识。我感觉自己知道的东西太少了。后来我们培训了蒙氏,蒙氏中讲的孩子是主导者,而老师是引导者。讲了五大领域目标及教具操作等等。 我自认才...
相关文章用心去爱孩子2004年-2005年第一学期个人工大班上学期工作总结
四川省直属机关红星幼儿园个人工作总结马燕中班个人工作总结
小班上学期第13周工作计划
小班上学期第12周工作计划
学年第一学期大班年级绘本教学实践研究计划
学年第一学期中班年级绘本教学实践研究计划
第一学期绘本漂流子课题实施计划
第一学期书香环境子课题计划
学年第一学期亲子阅读子课题计划
学年第一学期绘本教学实践研究子课题计划
学年第一学期小班年级绘本教学实践研究计划
2016中班上学期第十周工作计划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