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秋季学期幼儿园教师个人工作总结(2)

2013-02-25  | 立华 幼儿 工作 

  新的一年开始了,在过去的一年里,我的工作和个人都有着很大的进步。我想把自己的进步。我想把自己的进步和大家一起分享。

  回首过去的2012 年,我觉得自己经历了很多,成长了很多。在这一年,我中途离开了幼儿园(2012年4月22日)去了湖南长沙,再去的途中,我有着万分的不舍,虽然人走了,但是我的心并没有走。在这次离别中,我感受到了其实我和幼儿园之间有着割舍不掉的感情。在湖南回来后,我去了别的幼儿园工作了几天。我最深的感触是不适应。虽然人在那工作,但是心还是飞到了九霄云外。随后我又回来了。戴姐说:我这次走了骗了多少人的眼泪啊。我知道在这次离别中我看到了许多平时我意识不到的东西。并且我觉得自己的心智成熟了许多。

  回首2012年,我和立华被派到了济南培训。我们一起学习了蒙氏,在刚到济南的日子里。我觉得处处不适应。无论是对环境,对人,还是自己的身体。但慢慢地我喜欢上了这里的环境,这里的人,这里的学习氛围。虽然每天都要写许多的教案,但是我觉得写教案的过程让我觉得快乐。更主要的是学到了许多的知识。

  通过对蒙氏的学习,我觉得自己作为一名幼师那么的崇高。蒙氏中对老师的要求让我觉得其实我们和孩子之间有着那么微妙的关系。培训回来后,我觉得自己对工作更加地充满热情,并且自信了很多。虽然现在我并不是一名蒙氏老师,但是我也会时不时地把蒙氏的学习运用到我的工作当中。虽然从培训到现在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但是我还不经意的回忆起那段在济南的美好时光。

  前两天我们幼儿园开了上首次“家庭总动员”亲子活动。我们老师演了一个舞蹈,中间就有我。虽然只在台上几分钟的时间,但是我们练了很久很久。这个舞蹈对于我来说是一种超越更重要的是圆了我一个上台演出的梦想。我相信有这次活动作为跳板,我相信以后我还会有更多上台演出的机会。

  2012年结束了。迎接我们将是崭新的2013年。我会在这一年好好地工作。争取更大的进步!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2012秋季学期幼儿园教师个人工作总结(2)》摘要:并没有走。在这次离别中,我感受到了其实我和幼儿园之间有着割舍不掉的感情。在湖南回来后,我去了别的幼儿园工作了几天。我最深的感触是不适应。虽然人在那工作,但是心还是飞到了九霄云外。随后我又回来了。戴姐...
相关文章用心去爱孩子2004年-2005年第一学期个人工大班上学期工作总结
四川省直属机关红星幼儿园个人工作总结马燕中班个人工作总结
小班上学期第13周工作计划
小班上学期第12周工作计划
学年第一学期大班年级绘本教学实践研究计划
学年第一学期中班年级绘本教学实践研究计划
第一学期绘本漂流子课题实施计划
第一学期书香环境子课题计划
学年第一学期亲子阅读子课题计划
学年第一学期绘本教学实践研究子课题计划
学年第一学期小班年级绘本教学实践研究计划
2016中班上学期第十周工作计划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