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鞋的防滑功能要卓越

2013-01-25  | 防滑 孕妇 韧带 

  怀孕及产后一年最好穿专门针对不同孕程设计的孕妇鞋。原因如下:

  新妈妈常常为了夜里喂奶方便和宝宝睡在一张床上,整夜担心会压着宝宝,因此常常保持某种固定的睡姿,以至于全身肌肉无法放松,次日起床腰酸背痛。建议,让宝宝独立睡眠,产妇要尽可能改善睡眠质量,做到身心放松,有利于体力恢复。

  。孕妇鞋的防滑功能卓越。不论为哪个孕程设计的孕妇鞋,防滑性是您在选购时应第一考虑的要素。孕妇滑倒导致的不可逆后果这类情况时有发生,因此安全性最为重要。在选购时,除了考虑鞋底防滑,还要考虑脚垫处的防滑功能。

  避震性。怀孕后的准妈妈由于荷尔蒙分泌的变化会使得关节韧带松驰,专业孕妇鞋特殊的鞋底设计能做到针对不同孕期不同阶段身体重心的变化而设计定量减震,对孕妇自身关节起到保护作用。同时,也保护到胎儿发育中的大脑。比如这位妈妈说到的迎宝孕妇鞋和康复鞋的鞋底采用了硅胶材质和弹力泡绵等高科材料,起到很好的减震效果。

  产后继续穿这种鞋,能吸收走路时脚跟处产生的震力,保护了因为怀孕而受损的脊椎和其他关节韧带,这样有利于骨骼的较快恢复,自然就减轻了产后腰痛状况。

  特别要提出的是分娩超重胎儿的产妇更应该选择合适的鞋保护自己,因为超重胎儿从母体吸收走更多的钙质。

  护弓。选择有记忆功能的鞋垫,而且有一定的柔软度,保护您的足弓。

  产后避免过早穿高跟鞋。在身体骨骼没有完全恢复的情况下脚底韧带松弛。表现是怀孕中期就开始的抽筋。可以导致很多产后随着年龄增加而得的风湿、关节炎等。高跟鞋会使身体重心过度前移,从而加重引起足部疼痛等不适,也可反射到腰部,使腰部产生酸痛感,更严重的是在抱宝宝易摔倒,所以应该选择鞋跟在 1.5~3厘米的鞋。

  预防产后腰痛的其他专家建议

  建议1:这一时期应十分注意保持身体干燥,及时更换被汗水浸湿的衣服和保持体表皮肤的清洁。很多传统观念认为的“受寒”,往往是由于出汗后未及时更换衣服而着凉,再加上产后女性比较疲劳虚弱,很容易感冒发热。

  产后由于女性生殖系统,如子宫、阴道等会在10~12天之内恢复至孕前的状态,身体处于快速变化的过程,因而不宜使用束缚带,以免影响局部血液循环。此外剖宫产的产妇,腹部伤口宜保持清洁、干爽,不宜裹腹。

  孕期保持适当的运动以及做些力所能及的家务,让自己保持良好的体能状态;产后逐步恢复体力,循序渐进,不要突然增加活动量和劳动量。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妇鞋的防滑功能要卓越》摘要:儿发育中的大脑。比如这位妈妈说到的迎宝孕妇鞋和康复鞋的鞋底采用了硅胶材质和弹力泡绵等高科材料,起到很好的减震效果。 产后继续穿这种鞋,能吸收走路时脚跟处产生的震力,保护了因为怀孕而受损的脊椎和其他关节...
相关文章不会走路的宝宝也必须要穿袜子孕妇注意“脚上功夫”
孕妇如何选择正确的鞋准妈妈应重视脚保健
以“家人”般的关爱为源动力,杭州国泰御玺儿进
携手锦月美慧一起迎接崭新的2019
产后恶露反复该注意什么 恶露中有肉状物正常吗
恶露排不出要清宫吗 产后吃什么排恶露
产后恶露和月经的区别 恶露未尽能吃黄花菜吗
产后恶露怎么排的快 如何预防产后恶露不尽
产后恶露26天变成黄色正常吗 引产后恶露多久干净
产后恶露反复吃什么 产后恶露不尽的原因
产后恶露颜色 应对产后恶露的注意事项
产后恶露是什么 顺产后恶露不尽怎么办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