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格塔尼婴幼儿羊奶粉特别添加多种营养成分

2013-01-08  | 塔尼 贝格 方羊 

  对于0-6个月的婴儿最理想的食品是母乳,在母乳不足或无母乳时,贝格塔尼婴儿配方羊奶粉照顾您的宝宝,是您理想的选择!贝格塔尼婴儿配方羊奶粉营养丰富均衡,全面照顾宝宝,特别添加多种营养成分,含有丰富而均衡的乳铁蛋白、DHA和ARA、叶黄素、CPP、复合益生元和其他必需的维生素、矿物质。贝格塔尼(bigindiet)羊奶粉,它是英国益美生营养食品集团授权,陕西红旗乳业科技有限公司生产,所有的系列配方奶粉,采用优质黄金奶源,领先生产工艺和标准,最大限度的保证了奶粉的营养价值,给宝宝纯净安全的营养。

  五大因子:

  免疫因子:乳铁蛋白LF、核苷酸乳铁蛋白:是促进脑部发育、益智改善宝宝睡眠,可让宝宝更好吸收。核苷酸:是宝宝成长所需的重要营养成分。

  益智因子:DHA、ARA、胆碱DHA&ARA:人体必需的不饱和脂肪酸,DHA在大脑主要存在于灰质部分,是人脑神经细胞中主要的脂质成分,DHA在视神经胞及视网膜组织中高达40%-47%,对婴儿大脑和视觉系统发育起到关键作用、胆碱:制造帮助记忆的化学物质,在神经系统中起重要作用。强化大脑神经递质的功能。

  消化因子:GOS、FOSGOS、FOS:促进肠道双歧杆菌等益生菌优势发育的主要因素,刺激结肠益生菌的生长,增强免疫功能和改善肠道功能。

  吸收因子:酪蛋白磷酸酞CPP+钙酪蛋白磷酸酞:促进钙吸收,促进铁、锌等二价矿物质营养素的吸收;促进骨骼和牙齿对钙的利用。

  视力因子:叶黄素、VA、尾-胡萝卜素叶黄素、VA、尾-胡萝卜素:是抗氧化功能,抑制活性氧自由基活性,减少机体的氧化损伤,保护视网膜,促进视力发育。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贝格塔尼婴幼儿羊奶粉特别添加多种营养成分》摘要:有限公司生产,所有的系列配方奶粉,采用优质黄金奶源,领先生产工艺和标准,最大限度的保证了奶粉的营养价值,给宝宝纯净安全的营养。 五大因子: 免疫因子:乳铁蛋白LF、核苷酸乳铁蛋白:是促进脑部发育、益智改...
相关文章奶粉到底该如何选购小窍门选婴儿好奶粉
选购婴幼儿配方奶粉要四看婴幼儿配方乳粉要用温水冲调
圣元奶粉为何屡获奖?看了这个我知道答案了
圣元奶粉母婴旗舰店年终狂欢 疯狂7重礼等你来拿
ROZA300g番茄酱+500g直身形意大利面
老鲜生儿童休闲零食拌饭原味辣味烤海苔
老鲜生麻辣海鲜鱿鱼须 好吃停不下来
忆罗手工牛轧糖 牛奶红枣味糖果好吃不腻
阿颖山药婴儿铁锌钙米粉 全面补充身体所需营养元
友臣菠萝味果粒吐司 好吃到停不下来
切糕王子新疆特产红枣味切糕200g
童年记独立小包原味南瓜籽500g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