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幼锦友婴幼儿服饰以“童趣生活”

2013-01-05  | 婴幼 同发 婴童 

  婴幼锦友婴幼儿服饰品牌是本公司旗下婴幼服饰品牌,以0-4岁婴童为主体消费对象,定位于全国各大中型城市80后90后的中高收入妈妈群体。以“童趣生活,应有尽有”的消费理念,倡导婴童服饰消费新概念。

  婴幼锦友婴幼儿服饰品牌以“诚信求实,以人为本,精益求精”为企业宗旨。从创立到现在,经过数年的艰辛努力,公司在全国各地建立了管理规范的销售网络,目前已畅销国内外各大市场领域,获得各地客户的高度评价。

  关爱孩子成长的第一步,婴幼锦友妈妈的好选择。婴幼锦友婴幼儿服饰品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婴童服饰企业,创建于1986年,是集圆机织造、电脑绣花、机械印花、成衣制造、较大型现代化为一体的生产企业,专业生产纯棉、竹纤维、莫代尔婴幼儿、儿童内衣系列产品。引进国内外先进技术、设备,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专业的技术管理制度确保了产品质量的稳定,完善的售后服务得到了国内外用户的一致好评。

  婴幼锦友婴幼儿服饰品牌秉承质量第一、顾客至上的经营理念。在互惠互利的基础上广泛加强国内外新老客户的合作,公司携全体员工愿与每个新老客户同发展、共进步,开创“婴幼锦友”更好明天。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婴幼锦友婴幼儿服饰以“童趣生活”》摘要:中高收入妈妈群体。以童趣生活,应有尽有的消费理念,倡导婴童服饰消费新概念。 婴幼锦友婴幼儿服饰品牌以诚信求实,以人为本,精益求精为企业宗旨。从创立到现在,经过数年的艰辛努力,公司在全国各地建立了管理规...
相关文章10月起实施《婴幼儿服装标准》婴幼儿纺织品国内最新标准介绍
给宝宝买衣服应注意的几点给宝宝买衣服注意几点
一招教你搞定春节礼物 儿童鞋
三大指标评判你的儿童鞋是否买对了
定义未来,无限可能!Rookie2019秋冬新品发布会
2018 F/W | 极致冬季美学,始于自然
巴布豆潮款男童防滑保暖马丁靴
田鼠童鞋 保暖防滑舒适防水棉靴
香港Dr.Kong江博士 1~3岁健康鞋、学步鞋
戴维贝拉冬款女童超柔轻质羽绒服
巴拉巴拉男小童羽绒服
齐齐熊男女宝宝羽绒服保暖外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