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喝酸奶可防辐射!

2012-12-26  | 防辐 益生 酸奶 

  午餐后喝酸奶可促进胃肠蠕动和消化液的分泌根据统计资料显示,我们每天早餐的热能供应占当日总热能需求的25%―30%,因此,早餐时喝一杯牛奶能够有效地补充热能;晚上临睡前喝一杯则有助于增加睡眠质量,让你进入深度熟睡状态,还能保证牛奶营养的充分吸收和消化。那么,午餐时喝酸奶也有很多好处。

  专家指出,酸奶中含有大量的乳酸、醋酸等有机酸,它们不仅赋予了酸奶清爽的酸味,还能帮助它形成细嫩的凝乳,从而抑制有害微生物的繁殖,同时,使肠道的碱性降低,酸性增加,促进胃肠蠕动和消化液的分泌。

  此外,随着酸奶的生产技术、生产工艺不断进步,一些乳品大品牌,已经将其酸奶产品中的益生菌由两种变成了4种,这样不仅酸奶的营养价值比同类产品有了明显提高,其帮助消化、抑制有害菌的作用也得到了更一步的加强。

  据一项最新的研究发现,酸奶还具有减轻辐射损伤、抑制辐射后人的淋巴细胞数目下降的作用。动物实验证明,摄入酸奶后的小鼠对辐射的耐受力增强,并减轻了辐射对免疫系统的损害。对于那些害怕宝宝受到辐射伤害的妈妈们,可以在平常时间给宝宝喝一点酸奶,对于健康非常有益。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儿童喝酸奶可防辐射!》摘要:临睡前喝一杯则有助于增加睡眠质量,让你进入深度熟睡状态,还能保证牛奶营养的充分吸收和消化。那么,午餐时喝酸奶也有很多好处。 专家指出,酸奶中含有大量的乳酸、醋酸等有机酸,它们不仅赋予了酸奶清爽的酸味,...
相关文章防辐射服防辐射吗?防辐射孕妇装应少洗
孕期用电脑不要超四小时防辐射服不是“保险箱”
给孩子补钙4件事情一定不能大意
进入冬季为什么宝宝的嘴唇常干裂
是调皮还是多动?这件事要早发现早干预!
冬季育儿宝妈需注意这几点让宝宝远离感冒病毒 宝
宝宝磨牙护理的常见问题 宝宝磨牙妈妈关心的问题
有这五种表现父母需要反省了 宝宝情商低的表现
宝宝冬天穿衣规则 冬天别把宝宝热到了
入秋6不洗 再脏也不要给孩子洗澡后悔看晚了
正确训练自闭症孩子五感 帮助孩子提升感知觉学会
如何替儿童做口腔护理 儿童口腔护理的注意事项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