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乐纸尿裤国家专利茶叶纸尿裤

2012-12-13  | 纸尿裤 抗病 茶多酚 

  绿乐日用装:特有的茶多酚GIP抑菌功能,高效杀菌抗病毒,让PP远离细菌和瘙痒,宝宝舒爽,告别红屁屁,妈妈更舒心。拥有超薄的裤体和高透气层,干爽透气,无论白天宝宝怎么爬怎么扭都不渗漏,贴合屁屁零负担,玩乐舒爽一整天!

  绿乐夜用装:特有的茶多酚GIP抑菌功能,高效杀菌抗病毒,让PP远离细菌和瘙痒,宝宝舒爽,告别红屁屁,妈妈更舒心。厚厚的棉柔层和高分子吸收体,超长的吸湿力,带给宝宝整晚的香香睡眠,妈妈跟宝宝一起安享整夜香香睡。

  绿乐纸尿裤是全球首创、国家专利茶叶纸尿裤,由厦门柯佳卫生用品有限公司与医科大学和佳瑞国际(香港)妇幼健康科研机构强强联手研制而成,除保持传统婴儿纸尿裤已有的诸多优点外,更有多项新的产品亮点,分为日用装和夜用装。绿乐茶叶纸尿裤在材料和设计上别具匠心,目前在纸尿裤行业处于技术领先的地位,已经申请国家专利产品保护,广受消费者的青睐,现面向全国空白市场区域诚招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绿乐纸尿裤国家专利茶叶纸尿裤》摘要:和高分子吸收体,超长的吸湿力,带给宝宝整晚的香香睡眠,妈妈跟宝宝一起安享整夜香香睡。 绿乐纸尿裤是全球首创、国家专利茶叶纸尿裤,由厦门柯佳卫生用品有限公司与医科大学和佳瑞国际香港妇幼健康科研机构强强联...
相关文章给宝宝换纸尿裤的精细步骤给新生儿换纸尿裤的步骤
认识茶叶幼儿教案:认识茶叶
万佳安·腾讯云儿童智能看护摄像机开启AI育儿时
地板书“大”有看头,好玩好看,开发孩子大脑
婴儿湿巾好不好?主要看这几点
2019第一波圣元优博奶粉惠利消费者,七重好礼等
贝特佳签约严屹宽、杜若溪为品牌形象大使,好奶
婴幼儿配方分生产企业再受考验,乳企该如何应对
黑白调学习时光与伊利、全棉时代斩获2018PCbaby
Silver Cross与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达成战略合
明基WiT椭圆形照明 再宽也要“照”得住
CREAMY DOLL可米多乳铁蛋白 增强宝宝免疫力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