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因宝儿童益生菌颗粒含多种益生菌

2012-12-12  | 益生 婴幼 颗粒 

  慧因宝儿童益生菌颗粒,是一款专为婴幼儿及儿童设计的益生菌产品。其添加了婴儿双歧杆菌和超双歧因子,能有效调节肠道菌群,促进消化易吸收。慧因宝儿童益生菌含多种益生菌,快速起效,超200亿株活菌添加,颗粒口感、效果均优于其它儿童益生菌类产品,服用方便,利用温奶、温水等均可冲调服用。

  婴幼儿及儿童倡导娇弱,容易发生消化不良等症状,而益生菌被认为是改善婴幼儿肠道消化功能的最好营养品,所以益生菌是母婴店里较为畅销的一款产品。近日,知名婴幼儿营养品牌慧因宝推出了儿童益生菌颗粒。

  慧因宝儿童益生菌2小时恢复儿童肠道内微生态平衡。采用独特的益生菌发酵粉,强烈杀灭儿童体内有害菌,建立儿童超级抵抗力。自慧因宝儿童益生菌颗粒上市以来便获得了众多消费者好评,该产品在改善婴幼儿及儿童食欲,促进营养吸收方面有显著功效,所以成为很多母婴店的畅销产品。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慧因宝儿童益生菌颗粒含多种益生菌》摘要:方便,利用温奶、温水等均可冲调服用。 婴幼儿及儿童倡导娇弱,容易发生消化不良等症状,而益生菌被认为是改善婴幼儿肠道消化功能的最好营养品,所以益生菌是母婴店里较为畅销的一款产品。近日,知名婴幼儿营养品牌...
相关文章益生菌酸奶较并不适合儿童益生菌宝宝不能滥用
孩子别滥服益生菌类保健品益生菌不要轻易相信宣传
圣元奶粉为何屡获奖?看了这个我知道答案了
圣元奶粉母婴旗舰店年终狂欢 疯狂7重礼等你来拿
ROZA300g番茄酱+500g直身形意大利面
老鲜生儿童休闲零食拌饭原味辣味烤海苔
老鲜生麻辣海鲜鱿鱼须 好吃停不下来
忆罗手工牛轧糖 牛奶红枣味糖果好吃不腻
阿颖山药婴儿铁锌钙米粉 全面补充身体所需营养元
友臣菠萝味果粒吐司 好吃到停不下来
切糕王子新疆特产红枣味切糕200g
童年记独立小包原味南瓜籽500g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