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需要喝多少水才合适?

2012-12-10  | 一成 宝宝 需要 

  母乳喂养期间,宝宝是否需要喝水,喝多少才合适?

  美国的有关专家认为,通常1岁内的宝宝不需要额外喝水,他可以从母乳或配方奶中得到充足的水分,只有宝宝出现腹泻时,才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喝点水或电解质溶液。对6个月以内的宝宝来说,过多水分补充会给他带来危险。

  因为宝宝的胃如果被水占满,那他就不想再吃母乳或配方奶,随之而来的就是体重不能正常增长。宝宝添加辅食后,可以适度给他喝点水,每天两次,每次20~50毫升,这样可以帮助消化,防止便秘。

  不过,专家的指导并不是一成不变的,重要的是喝水要把握好度。此外,要纠正两种错误行为:一是增加水分稀释配方奶;二是吃奶前给宝宝喝水。正确的方法是,在两次喂奶之间给宝宝适度喂水。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宝宝需要喝多少水才合适?》摘要:宝来说,过多水分补充会给他带来危险。 因为宝宝的胃如果被水占满,那他就不想再吃母乳或配方奶,随之而来的就是体重不能正常增长。宝宝添加辅食后,可以适度给他喝点水,每天两次,每次20~50毫升,这样可以帮助消...
相关文章小学数学第四册第三单元试卷(B)小学数学第四册第三单元试卷(B)
吃完母乳再需吃多少配方奶小学数学第四册第四单元试卷(二)(B)
怎样给宝宝添加辅食 专家强调时间不宜过早
添加宝宝辅食需谨慎 营养搭配很关键
婴儿早期如果营养过多并非好事
第一口钙挑不对 养成宝宝挑食坏习惯
父母应该懂得的婴儿缺镁的几种表现
你知道锌能治病同时也能致病吗
宝宝需要补充DHA吗 补多了会不会中毒?
宝宝头发少又黄 缺了什么营养?
宝宝磨牙棒有什么好处 什么时候给宝宝用磨牙棒
宝宝吃鸡蛋多就能长得壮 是真的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