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娩前的3大征兆表现

2012-12-04  | 分娩 子宫 假性 

  随着预产期逼近,准妈妈的心情充满了两极化的情绪:一方面是期待新生命到来;一方面可能因对分娩的过程一无所知而开始忧心。事实上,准妈妈如果能提前获得分娩前的相关资讯,包括什么是前兆,什么是危险征兆,何时到医院待产,待产中可能遇到的状况,那么当宝宝马上要降临的时候就能从容面对了。

  孕妇怀孕三十七周或之后胎儿即算足月,在接近生产前一两周,会有一些分娩前兆产生,它意味着可能即将进入待产。

  一、见红

  子宫收缩前或当中,阴道可能会流出一些混有黏液、呈现鲜红色或暗红色的血丝状分泌物,主要是子宫颈在变薄、变软中产生微血管破裂所致。一般出血量不会太多,不须立即住院待产;除非发生阴道大量出血,表示有其他危急事件,像是前置胎盘、胎盘早期剥离等,才需立即就医。

  二、假性阵痛

  要分娩的前几天,会出现不规则子宫收缩、下腹部疼痛的状况,一开始间隔时间可能是20分钟,之后越来越不规则,准妈妈此时可以借助走路、休息减轻疼痛。这种疼痛不会造成子宫颈扩张,所以称为假性阵痛,表示它离真正生产还有一段时间。

  三、感觉轻松

  此时胎头下降至骨盆腔中,准妈妈会感觉呼吸较平顺,容易吃得下东西。一般初产妇会在分娩前两周开始有这种感觉,经产妇则不一定。不过胎头可能会压迫膀胱,产妇会产生频尿。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分娩前的3大征兆表现》摘要:接近生产前一两周,会有一些分娩前兆产生,它意味着可能即将进入待产。 一、见红 子宫收缩前或当中,阴道可能会流出一些混有黏液、呈现鲜红色或暗红色的血丝状分泌物,主要是子宫颈在变雹变软中产生微血管破裂所致。...
相关文章分娩前有哪些先兆征兆告诉你分娩已经在即
分娩征兆有哪些怀孕前的危险征兆
胎膜早破对胎儿的影响 如何预防胎膜早破
胎膜早破如何处理 胎膜早破的治疗原则
胎膜早破是怎么回事 导致胎膜早破的原因
哪些孕妇易早产 预防早产吃什么食物好
早产的征兆 早产怎么办
破水是什么感觉 破水的症状有哪些
关于顺产的6个误解介绍
进产房后孕妈多做这几件事 有利于加速开指
易早产的高危孕妈妈 如何预防早产
早产宝宝有哪些并发症 早产宝宝易患并发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