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喂养9-10个月的孩子呢

2012-12-03  | 切成 先将 果皮 

  1岁以前的婴儿也可吃水果,不过吃法与幼儿有所不同。 1岁以后,幼儿就可以直接吃各种水果了。吃水果的时间最好安排在喂奶或进餐后,因为水果含糖比较多,奶前或餐前食用会影响正餐进食量。

  果汁:选择新鲜、成熟的水果,如柑橘、西瓜、苹果、梨等,用水洗净后去掉果皮,把果肉切成小块,或直接捣烂放入碗中(先去果核),然后用汤匙背挤压出果汁,或者用消过毒的纱布挤出果汁,也可用榨汁机榨取果汁。

  果水:将水果洗净后去果皮,用刀切成小块,放入沸水中,盖上锅盖,煮3~5分钟即可。等稍凉后再打开锅盖食用。

  果泥:5个月大的婴儿即可吃果泥。先将水果洗净,然后用小匙刮成泥状。最好随吃随刮,以免氧化变色,也可避免污染。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如何喂养9-10个月的孩子呢》摘要:先去果核),然后用汤匙背挤压出果汁,或者用消过毒的纱布挤出果汁,也可用榨汁机榨取果汁。 果水:将水果洗净后去果皮,用刀切成小块,放入沸水中,盖上锅盖,煮3~5分钟即可。等稍凉后再打开锅盖食用。 果泥:5个月...
相关文章喂养:宝宝的食量有多大?教你如何正确哺乳(视频六a)
教你如何正确哺乳(视频六b)教你如何正确哺乳(视频四)
如何给宝宝添加乳制品?辣妈分享的超实用攻略
让宝宝接受奶瓶喂养 不妨试一试这四招
预防孩子挑食从婴儿期做起
给宝宝添加辅食需要有足够的耐心
添加辅食你到底会不会?
这些蔬菜给配方奶宝宝降火
辅食 怎么吃比吃什么更重要
宝宝喂养有8招 吃出宝宝好身体
6大辅食食材 妈妈添加时要谨慎
宝宝开始吃辅食了 该给他准备什么样的勺子?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