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假如我是一只风筝

2012-11-30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张本涵在线投票 | 石家 飞起 飞得 | 五年级 作文 
   500字作文:假如我是一只风筝

  假如我是一只风筝,一只蝴蝶一样的风筝,我可不愿意趴在地上,只能让别人欣赏我的美丽。我要马上飞起来,飞过树梢,飞过塔尖,飞上蓝天。飞呀飞呀,飞得高高,飞得远远,让大家都仰望我,羡慕我的自由。

  可是,我仅靠自己,飞不起来呀!怎么办?我跟风说,帮帮忙,把我送上天空。他来了。结果,折腾得我满地翻滚,衣服都破了。这时,有人告诉我,快找妈妈。妈妈听到我的呼唤,来了。她扯起我身后那根线,迎着风跑了几步,我就真地飞起来了……

  飞呀飞呀,过了一会儿,我就想飞得更高更远,可是,妈妈再也不放线了。从此,我就再也没有当初那种自由的感觉了。我开始恨妈妈了:你为什么限制我的自由?于是,我就想什么时候能挣断妈妈手中牵扯我的那根线。

[作文]假如我是一只风筝

  有一天,这根线被树刮断了。谁知,还没等我来得及高兴,就一头栽到树上了,一点儿都动弹不了。我恍然大悟:没有这根线,不行啊!这根线,原来是我的生命线。

  其实,你我都不是风筝。但是,我们好比风筝,身后都有一根线。老师说,这根线就是妈妈的“放纵与约束”。我们什么时候也不能只要放纵不要约束。否则,就如同断了线的风筝那样,会摔得很惨很惨!

  记住:没有约束的自由是不存在的。

  石家庄市谈南路小学 五年一班 张本涵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作文]假如我是一只风筝》摘要:妈了:你为什么限制我的自由?于是,我就想什么时候能挣断妈妈手中牵扯我的那根线。 有一天,这根线被树刮断了。谁知,还没等我来得及高兴,就一头栽到树上了,一点儿都动弹不了。我恍然大悟:没有这根线,不行啊!...
相关文章一次“大家看好我难过”的作文教学公开活动放风筝
我们的风筝放风筝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