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妇顺产前的4个准备工作

2012-11-28  | 顺产 产道 骨盆 

  顺产的优点有很多,比如花费少,产后恢复快;产后可立即进食,可母乳喂养等等。因此,许多准妈妈都开始选择顺产。但是,要怎样才能使顺产变轻松呢?

  1、合理饮食控体重

  如果孕期身体锻炼少,营养补充过多,脂肪摄入超量,就比较容易造成胎儿过大,会给顺产带来一定的难度。因此,准妈妈在孕期就要做好饮食计划,控制好体重,合理饮食,为顺产做好准备。

  2、要坚持做好锻炼

  适度的运动,不仅有益身体健康,还能培养生产时所需要的体力。准妈妈可以每天坚持到公园走走,活动筋骨,呼吸清新的空气。也可以偶尔去超市逛逛,在锻炼体力的时候,还能顺便搜集婴儿用品信息。

  3、要做好产前检查

  能否顺利生产,与孕妇的产道有很大关系。产道分为骨产道和软产道。骨产道,就是我们经常说的骨盆,骨盆的形状及大小是不会变化的。因此,在孕前要做好检查,测量骨盆的大小,对能否进行引导分娩做出评估。

  4、学会让心情愉快

  在预产期前1个月,准妈妈就应该充分学习和了解分娩的知识,做好心理准备,家人也要给予鼓励和支持。在临产前,准妈妈一定要保持心情稳定,并且坚定信心。这样,你的分娩一定能顺利地进行!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产妇顺产前的4个准备工作》摘要:的产道有很大关系。产道分为骨产道和软产道。骨产道,就是我们经常说的骨盆,骨盆的形状及大小是不会变化的。因此,在孕前要做好检查,测量骨盆的大小,对能否进行引导分娩做出评估。 4、学会让心情愉快 在预产期前...
相关文章胎儿不必大 产妇莫娇气孕妇分娩应参考医院意见
能顺产精神因素更重要产妇住院时间的长短因人而异
胎膜早破对胎儿的影响 如何预防胎膜早破
胎膜早破如何处理 胎膜早破的治疗原则
胎膜早破是怎么回事 导致胎膜早破的原因
哪些孕妇易早产 预防早产吃什么食物好
早产的征兆 早产怎么办
破水是什么感觉 破水的症状有哪些
关于顺产的6个误解介绍
进产房后孕妈多做这几件事 有利于加速开指
易早产的高危孕妈妈 如何预防早产
早产宝宝有哪些并发症 早产宝宝易患并发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