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尔宝贝儿童手机守护儿童安全

2012-11-21  | 艾尔 游戏机室 儿童 

  艾尔宝贝儿童定位手机集手机服务和GPS/LBS安全定位功能于一体。孩子佩戴手机后,家长可以了解孩子所在的位置,并随时进行通话。专用手机具白名单功能只能接收预设的可信任的电话及信息,其他电话信息一律屏蔽。当孩子进校园后,手机几乎处于休眠状态,不会影响学生听课。家长登录服务平台后可以在网上看到孩子行动轨迹记录。出现紧急情况时,家长可接到报警时间、地点、位置的短信;遇到紧急情况,孩子按下SOS键,家长能得知孩子现场状况。艾尔宝贝守护星终端兼具手机服务和GPS/LBS安全定位功能,手机使用一个号码,机卡不分离,购买的家长在艾尔位置服务平台上注册,并设置几个安全手机号即可。艾尔宝贝守护星终端外型卡通可爱,手机上有挂绳的专用孔,可以每天佩戴在孩子身上,也可放在孩子衣服口袋里,十分方便。可通过“1234”数字键与四个手机号码绑定,孩子可以通过快捷键给家长打电话,也可以接听他人电话。遇特殊情况,家长可以发出指令短信,启动手机,也可以通过登录服务平台,在网上查看孩子的行动轨迹。如果孩子遇到紧急情况,可按下手机侧面的SOS键,随后家长就会接到包含报警时间、地点、位置的短信。

  看到这里你是不是又在想解决了玩游戏的问题,但是孩子如果去游戏机室或则网吧等不安全场所怎么办?总不能时时上网看着孩子定位在哪吧。这个你也放心,深圳易通无限有限公司能想到你所想和你所想不到的。电子签到:定位终端在规定时间到达预先设置区域即发送通知信息到监护人手机上,实时关注终端位置安全。电子围栏:设置定位终端可以去的区域及禁止去的区域,当定位终端进出这些区域,监护人手机即会收到通知短信,掌握终端活动情况。定时通知:在某个时间或者一段时间内定时获悉定位终端当前位置信息,设置简单,管理方便。关爱守护:定位终端当前所处环境声音,真实掌握定位中端当前所处状态,了解家人安全状况。智能定位:GPS卫星定位与LBS基站定位双重保障,扬长避短,解决了GPS室内无信号与LBS定位误差较大的问题,实现24小时全天候、无盲区精确定位。一键呼救:在紧急情况下长按SOS键3秒,定位终端即自动循环拨打亲情号码,直到拨通为止,同时发送位置信息短信到亲情号码手机上。

  家长看见艾尔宝贝守护星终端功能这么强大,肯定又开始质疑是不是游戏功能也很强大。那么给孩子买啦,不是耽误他们学习吗!这个问题深圳易通无限有限公司早就为你想到啦。艾尔宝贝守护星终端上面只有几个键,只能和几个预设好的号码通话。“比如,你可以把号码设为学校的、家里的以及家长手机”,这样,儿童使用守护星终端时,就只能跟监护人、老师等熟人打电话,不能跟其他人通话。这防止儿童接到陌生人电话而被骗,另一方面也起到了控制儿童随意拨号的作用。同时,和普通手机相比,儿童手机也省去了很多如游戏、短信、上网等功能,保留了对于使用者来说必须的通话功能和求救功能。

  看了上面的介绍,你是不是可以完全放心啦!相信自己,相信自己的选择,艾尔宝贝守护星终端绝对是您和您的孩子共同的宝贝!

  随着科学的发达,中国家庭越来越富裕。家长们不再是为孩子吃不饱穿不暖的问题担心,而是为孩子的健康成长和安全担忧。所以儿童手机诞生了。但是儿童手机也分好几种,一种是和大人的手机功能一样只是外观小巧,另一种就是外观小巧精致功能却比一般普通手机还要智能。深圳市易通无限有限公司研制的艾尔宝贝守护星终端就是这样一个功能强大能保证你孩子安全的智能儿童手机。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艾尔宝贝儿童手机守护儿童安全》摘要:台后可以在网上看到孩子行动轨迹记录。出现紧急情况时,家长可接到报警时间、地点、位置的短信;遇到紧急情况,孩子按下SOS键,家长能得知孩子现场状况。艾尔宝贝守护星终端兼具手机服务和GPS/LBS安全定位功能,手机...
相关文章贝易儿童安全手机上市儿童手机
绿伞行动为残障儿童保平安中国药科大学“绿伞”守护残障儿童
万佳安·腾讯云儿童智能看护摄像机开启AI育儿时
地板书“大”有看头,好玩好看,开发孩子大脑
婴儿湿巾好不好?主要看这几点
2019第一波圣元优博奶粉惠利消费者,七重好礼等
贝特佳签约严屹宽、杜若溪为品牌形象大使,好奶
婴幼儿配方分生产企业再受考验,乳企该如何应对
黑白调学习时光与伊利、全棉时代斩获2018PCbaby
Silver Cross与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达成战略合
明基WiT椭圆形照明 再宽也要“照”得住
CREAMY DOLL可米多乳铁蛋白 增强宝宝免疫力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