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恩营养米粉含有丰富的维生素

2012-11-13  | 维生 清火 婴幼 

  江西广百成医药生物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婴幼儿食品为一体的企业,研制生产了适合婴幼儿健康营养需要的米粉类、清火类、消食类、葡萄糖类4大系列品种,共50多个产品,获得了市场和消费者的良好认可。

  戈恩五谷杂粮营养米粉是江西广百成医药生物有限公司旗下产品,适合8-36个月的宝宝,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蛋白质和多种矿物质成分,是妈妈养育健康宝宝的好帮手。

  维生素是微量的营养素,虽然含量很少,但是对婴幼儿的健康成长却有不可忽视的作用。适当为孩子补充些维生素,不仅能够帮助孩子的生长发育,还能够帮助孩子开发智力。营养专家提倡“食物多样,谷类为主”的饮食原则,因为粗杂粮含有更多的维生素B1,维生素B1有增进食欲与消化功能,维护神经系统正常功能等作用。粗杂粮含更多的微量元素如铁、镁、锌、硒,使宝宝能得到更全面营养呵护。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戈恩营养米粉含有丰富的维生素》摘要:孩子的生长发育,还能够帮助孩子开发智力。营养专家提倡食物多样,谷类为主的饮食原则,因为粗杂粮含有更多的维生素B1,维生素B1有增进食欲与消化功能,维护神经系统正常功能等作用。粗杂粮含更多的微量元素如铁、镁...
相关文章猪肝泥米粉-富含丰富铁维生素如何为4个月婴儿制作辅食
检验妈妈厨艺的创意米糊蚵仔米线
圣元奶粉为何屡获奖?看了这个我知道答案了
圣元奶粉母婴旗舰店年终狂欢 疯狂7重礼等你来拿
ROZA300g番茄酱+500g直身形意大利面
老鲜生儿童休闲零食拌饭原味辣味烤海苔
老鲜生麻辣海鲜鱿鱼须 好吃停不下来
忆罗手工牛轧糖 牛奶红枣味糖果好吃不腻
阿颖山药婴儿铁锌钙米粉 全面补充身体所需营养元
友臣菠萝味果粒吐司 好吃到停不下来
切糕王子新疆特产红枣味切糕200g
童年记独立小包原味南瓜籽500g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