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校园的春夏

2012-11-10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李曼琪在线投票 | 临沧 临沧市 李曼 | 六年级 作文 
   400字作文:校园的春夏

  四季五彩缤纷,校园的四季你是否注意过呢?我来给大家讲讲我所在的校园的四季是有多么美丽,多么动人。

  可爱的春姑娘,迈着轻盈的步子来到人间,那一片生机的景象便随之来到四面八方,整个世界像刚从一个漫长的睡梦中苏醒过来。嫩绿的小草纷纷探出头来,欣赏着春姑娘来的好风景,小燕子拖着剪刀似的尾巴,回到北方的家乡,它们“叽喳,叽喳”地叫着,好像在说:“春来了,春来了!” 校园里一片嫩绿,校园里的花儿争奇斗艳,虽然是非常一般的小黄花和蒲公英,但是它们俩给校园锦上添花,使校园增添了许多色彩。

  春天随着落花走了,夏天披着一身的绿叶儿在暖风儿里跳动着来了。校园高杨树的叶子在阳光底下一动一动的放着一层绿光,楼上的蓝天四围挂着一层似雾非雾的白气;这层绿光和白气叫人觉着心里非常的痛光快,可是有一点发燥。天气非常炎热,高大的白杨为同学们档住了阳,同学们还和小鸟们“寒暄”。

[作文]校园的春夏

  校园的春夏多美呀,我喜欢我的校园。

  云南省临沧市镇康县南伞边境完全小学 六一班 李曼琪 >> [诗词]中国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作文]校园的春夏》摘要:身的绿叶儿在暖风儿里跳动着来了。校园高杨树的叶子在阳光底下一动一动的放着一层绿光,楼上的蓝天四围挂着一层似雾非雾的白气;这层绿光和白气叫人觉着心里非常的痛光快,可是有一点发燥。天气非常炎热,高大的白杨...
相关文章[作文]秋天的校园 美丽的画卷[作文]校园里的花坛
“全程作文指导法”的诞生(二)[作文]校园里那两棵银杏树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