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妈妈如何补充纤维补充剂?

2012-11-08  | 补充剂 补充 摄入 

  怀孕期间,50%的女性会患有便秘,其中跟不断改变的饮食有一定的关系。成年女性每天纤维的摄入量大约是25克,而怀孕的妇女可能需要纤维补充剂,每天35克才能保持健康的消化系统。

  纤维的食物来源

  孕期增加纤维摄入量的最安全的方法,是吃各种各样含纤维的食物。多吃富含纤维的食物,如坚果、梅干、苹果或者全麦谷物,可以帮助改善孕期体内的纤维水平,并防止便秘。

  安全的纤维补充剂

  当通过饮食补充的纤维不足以缓解便秘时,额外的纤维补充剂通常在怀孕期间是可以安全使用的。不过在服用的时候,要按照医生的指导,确保剂量合适。

  孕期纤维补充剂的其他好处

  与其他类型的非处方泻药相比,包括兴奋剂塞纳产品或润滑剂矿物油产品,纤维补充剂在怀孕期间使用更健康,更有益。

  警惕纤维摄入量

  因为纤维可以影响营养吸收,带来药物效应,因此孕妇在使用之前应该咨询健康专家或医生的建议。过度或突然增加纤维摄入量可能会对消化产生很大的影响,因为纤维可以从体内吸收大量的水和营养物,可减缓消化。适当的纤维摄入量可确保有充足的水分,这是最合理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妈妈如何补充纤维补充剂?》摘要:充剂的其他好处 与其他类型的非处方泻药相比,包括兴奋剂塞纳产品或润滑剂矿物油产品,纤维补充剂在怀孕期间使用更健康,更有益。 警惕纤维摄入量 因为纤维可以影响营养吸收,带来药物效应,因此孕妇在使用之前应该咨...
相关文章关于征求对《卫生部关于营养素补充剂管理有准妈妈补叶酸需要注意啥
补充矿物质提高免疫力营养素要怎么补
怀孕期间胎儿的大脑发育最需要这5种营养 准妈妈
孕产妇适合食用奶油奶粉制品吗
孕妇不能吃哪些调味料?注意这些避忌
为孕妈咪加餐 春季美食推荐
孕期饮食注意事项 春季饮食八原则
想要宝宝皮肤白嫩 孕期要吃这些
喝牛奶好处多 孕期喝什么奶制品好
孕妇吃苹果好吗?八大好处告诉你们
女人怀孕应该吃什么?不同孕期孕妇饮食营养指南
孕妇吃零食好吗 不要错过这7种零食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