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珍宝食解综合消化酶解决宝宝消化问题

2012-11-08  | 消化 消化酶 婴幼 

  爱珍宝食解综合消化酶是国内第一款婴幼儿综合消化酶产品,帮助宝宝直接分解食物、加强营养吸收、预防及解决宝宝的各种消化不良问题。美国权威配方和技术,进口原料,天然果蔬提取,安全五依赖,不上肠胃。消食、通便,服用两天大便明显变软,三道五天,胃口明显改善。食品级配方,可长期使用,无副作用,不会影响宝宝自身消化腺发育;不添加任何有害成分,让宝宝的肠胃始终保持零负担。1g装冲剂型独立包装,冲调方便,便于携带外出使用。

  消化酶是人体本身就分泌的一种催化剂,起到分解食物的作用,在婴幼儿童生长发育期有针对性的补充,可以辅助婴幼儿的消化系统建设,减少消化不良问题的产生。爱珍宝食解综合消化酶没有特殊的味道,放在奶粉里喝很方便,宝宝肚子不胀气了,效果明显,宝宝消化问题少了许多。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爱珍宝食解综合消化酶解决宝宝消化问题》摘要:,天然果蔬提取,安全五依赖,不上肠胃。消食、通便,服用两天大便明显变软,三道五天,胃口明显改善。食品级配方,可长期使用,无副作用,不会影响宝宝自身消化腺发育;不添加任何有害成分,让宝宝的肠胃始终保持...
相关文章一年级趣味数学:城堡中的珍宝引起小儿腹泻的原因
提倡儿童饭前饮水宝宝夏季胃口不好怎么办
圣元奶粉为何屡获奖?看了这个我知道答案了
圣元奶粉母婴旗舰店年终狂欢 疯狂7重礼等你来拿
ROZA300g番茄酱+500g直身形意大利面
老鲜生儿童休闲零食拌饭原味辣味烤海苔
老鲜生麻辣海鲜鱿鱼须 好吃停不下来
忆罗手工牛轧糖 牛奶红枣味糖果好吃不腻
阿颖山药婴儿铁锌钙米粉 全面补充身体所需营养元
友臣菠萝味果粒吐司 好吃到停不下来
切糕王子新疆特产红枣味切糕200g
童年记独立小包原味南瓜籽500g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