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护智能呵护纸尿裤细心呵护宝宝肌肤

2012-11-02  | 纸尿裤 侧漏 呵护 

  婴护智能呵护纸尿裤是泉州市现代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旗下产品,该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和销售妇女卫生巾、卫生护垫和婴儿纸尿裤、纸尿片的企业。公司占地 10万平方米,建有面积达1万平方米的标准化工业厂房。现拥有4条先进高速的卫生巾生产线和1条卫生护垫生产线,及于2005年引进的1条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全伺服高速纸尿裤生产线,采用先进科学的生产和质量检测方法,对生产现场,制作流程等各个环节进行杀菌消毒,使公司生产的每件产品都有着过硬的质量保证。婴护智能呵护纸尿裤给宝宝最细心贴心的呵护,真正呵护宝宝稚嫩肌肤。

  小宝宝稚嫩的肌肤需要细心的呵护,婴护智能呵护纸尿裤采用天然无纺布设计,天然柔软,透气性好,让宝宝更舒服。使用蓝色的慢跑链接和进口的高分子可吸收尿液,并保持表面干燥。并设计有防漏提示,能有效的防止宝宝侧漏。弹性腰围的设计,尿布更换更容易和气密性。并设计有独特的尿湿指示,宝宝尿湿了,就会变色,提醒妈妈们更换尿布,如果尿布底部是图片的设计,将难以辨认。

  婴护智能呵护纸尿裤牢牢锁住水分,深层次的吸水功能,能有效的防止宝宝液体侧漏。透气薄膜,疏散水分和热量,并保持表面干燥,有效地避免臀部麻疹。防止温度过高滋生细菌,防止宝宝的红屁屁,透气干爽,宝宝自然会舒适。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婴护智能呵护纸尿裤细心呵护宝宝肌濒》摘要:裤给宝宝最细心贴心的呵护,真正呵护宝宝稚嫩肌肤。 小宝宝稚嫩的肌肤需要细心的呵护,婴护智能呵护纸尿裤采用天然无纺布设计,天然柔软,透气性好,让宝宝更舒服。使用蓝色的慢跑链接和进口的高分子可吸收尿液,并...
相关文章怎样让宝宝的纸尿裤合身帮宝适纸尿裤
春季宝宝装备大盘点纸尿裤的尺寸 你知道吗?
万佳安·腾讯云儿童智能看护摄像机开启AI育儿时
地板书“大”有看头,好玩好看,开发孩子大脑
婴儿湿巾好不好?主要看这几点
2019第一波圣元优博奶粉惠利消费者,七重好礼等
贝特佳签约严屹宽、杜若溪为品牌形象大使,好奶
婴幼儿配方分生产企业再受考验,乳企该如何应对
黑白调学习时光与伊利、全棉时代斩获2018PCbaby
Silver Cross与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达成战略合
明基WiT椭圆形照明 再宽也要“照”得住
CREAMY DOLL可米多乳铁蛋白 增强宝宝免疫力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