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兰哆婴儿胚芽粉纯正温和绝少刺激

2012-11-01  | 胚芽 胚芽粉 阿尔 

  阿尔兰哆婴儿原生燕麦胚芽粉采用瑞士AerK-2婴儿肌肤护理配方,精选进口天然原料,注入原生植物精纯基质,粉质细腻柔滑,不会堵塞皮肤毛孔从而影响婴儿的毛孔呼吸,能有效减少婴儿皮肤与外界环境产生摩擦,吸收多余潮湿水气,止痒、祛痱及减少皮肤不良刺激,缓解皮肤不适,持久保持婴儿肌肤干爽。

  阿尔兰哆婴儿原生燕麦胚芽粉,是由阿尔卡诺(瑞士)生物科技研究中心根据亚洲新生婴儿的娇嫩肤质特点,以燕麦胚芽粉、忍冬花、天然维生素、天然氨基酸等为主要原料制作的婴儿护肤品,专业婴儿配方,纯正温和,绝少刺激。

  阿尔兰哆原生婴儿系列产品经过严格测试,纯正温和,绝少刺激,父母可放心让宝宝使用。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阿尔兰哆婴儿胚芽粉纯正温和绝少刺激》摘要:祛痱及减少皮肤不良刺激,缓解皮肤不适,持久保持婴儿肌肤干爽。 阿尔兰哆婴儿原生燕麦胚芽粉,是由阿尔卡诺瑞士生物科技研究中心根据亚洲新生婴儿的娇嫩肤质特点,以燕麦胚芽粉、忍冬花、天然维生素、天然氨基酸等...
相关文章宝健丽乳霜A+婴儿洗发沐浴乳强生婴儿宝贝盒
强生婴儿热痱粉强生婴儿洗发沐浴露
圣元奶粉为何屡获奖?看了这个我知道答案了
圣元奶粉母婴旗舰店年终狂欢 疯狂7重礼等你来拿
ROZA300g番茄酱+500g直身形意大利面
老鲜生儿童休闲零食拌饭原味辣味烤海苔
老鲜生麻辣海鲜鱿鱼须 好吃停不下来
忆罗手工牛轧糖 牛奶红枣味糖果好吃不腻
阿颖山药婴儿铁锌钙米粉 全面补充身体所需营养元
友臣菠萝味果粒吐司 好吃到停不下来
切糕王子新疆特产红枣味切糕200g
童年记独立小包原味南瓜籽500g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