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叶草婴儿纸尿裤空调型的纸尿裤

2012-10-30  | 空调型 纸尿裤 空调 

  南昌爱乐公司成立于2003年9月,是一家专业生产婴儿纸尿片、纸尿裤的厂家、是央视广告合作企业。公司座落在风景优美、人杰地灵的江西南昌。据有优越的地利物流优势,另外在江西、湖南等各地设有分公司,2010年开始涉足国际市场并在上海成立办事处。

  集团公司成立以来,以创造您身边安全放心的母婴产品为己任,以持续为您创造更加舒适、便捷的生活服务为目标,依托自身优秀的产品品质,秉承“不断创新,力求完美”以及“服务永恒”的经营理念,给亿万母婴带来健康、智慧和快乐。目前已形成集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并有多家经济实体的集团公司。

  艾叶草婴儿纸尿裤是荣获国家专利保护的中草药配方婴儿纸尿裤品牌,其采用独特的増白超柔透气底膜,包装高档,手感舒适,质地柔软。有利于保护婴儿稚嫩的皮肤,特别是尿裤的透气性,可以及时散热,避免婴儿排泄后屁屁形成湿热的环境,可以降低红疹的发生,增强宝宝的舒适性,称得上是会呼吸的纸尿裤,空调型的纸尿裤!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艾叶草婴儿纸尿裤空调型的纸尿裤》摘要:活服务为目标,依托自身优秀的产品品质,秉承不断创新,力求完美以及服务永恒的经营理念,给亿万母婴带来健康、智慧和快乐。目前已形成集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并有多家经济实体的集团公司。 艾叶草婴儿纸尿裤是荣...
相关文章宝宝纸尿裤合格名单剪裁和外包装方面的评测
13款纸尿裤吸收性的对比新生儿吹空调要注意的
万佳安·腾讯云儿童智能看护摄像机开启AI育儿时
地板书“大”有看头,好玩好看,开发孩子大脑
婴儿湿巾好不好?主要看这几点
2019第一波圣元优博奶粉惠利消费者,七重好礼等
贝特佳签约严屹宽、杜若溪为品牌形象大使,好奶
婴幼儿配方分生产企业再受考验,乳企该如何应对
黑白调学习时光与伊利、全棉时代斩获2018PCbaby
Silver Cross与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达成战略合
明基WiT椭圆形照明 再宽也要“照”得住
CREAMY DOLL可米多乳铁蛋白 增强宝宝免疫力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