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比喻童装让童年不可比喻

2012-10-26  | 青少 比喻 余家 

  不可比喻”是为自信、活泼、奋发有为的现代青少年,提供“健康、时尚、休闲、活力”的四季着装方案,力求展现都市新锐少年的生活面貌。产品面料、色彩、款式的选择与设计力求符合现代青少年的心理特点,实现流行与实用呼应、时尚与健康并存的理念。

  目前销售网络遍及全国各地市场,分别采取直营店、省级代理、区域代理、经销加盟营销方式,二年多时间发展分公司12家,终段店铺400多家,预计在未来的几年时间里,全国店铺将增至千余家。

  每个孩子都是上帝派来的天使,给家庭带来无尽的欢乐。“健康、时尚、休闲、活力”的跨界总是为我们带来惊喜,不可比喻童装磨合风潮和经典休闲风格的服装,通过独特的设计来达到吸引眼球的作用,坚持纯棉制造,穿起来非常舒服。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不可比喻童装让童年不可比喻》摘要:的选择与设计力求符合现代青少年的心理特点,实现流行与实用呼应、时尚与健康并存的理念。 目前销售网络遍及全国各地市场,分别采取直营店、省级代理、区域代理、经销加盟营销方式,二年多时间发展分公司12家,终段...
相关文章2010春夏童装新品展示众多童装品牌共同打造红红火火新年
梦一般的童年世纪童装打造童话般童年
一招教你搞定春节礼物 儿童鞋
三大指标评判你的儿童鞋是否买对了
定义未来,无限可能!Rookie2019秋冬新品发布会
2018 F/W | 极致冬季美学,始于自然
巴布豆潮款男童防滑保暖马丁靴
田鼠童鞋 保暖防滑舒适防水棉靴
香港Dr.Kong江博士 1~3岁健康鞋、学步鞋
戴维贝拉冬款女童超柔轻质羽绒服
巴拉巴拉男小童羽绒服
齐齐熊男女宝宝羽绒服保暖外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