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猫丢脸记

2012-10-19  | 上晃 班门弄斧 爬树 

  猫猫学会了爬树,连老虎都拿它没有办法,他觉得自己非常了不起。

  有一天,猫猫正坐在一棵小树的树枝上晃悠着的时候,听到路过的人谈说马戏团里的小猴子爬树是“一绝”,能在树上表演各种有趣的动作。猫猫听了以后很不服气,想:它小猴子有什么本领,难道爬树的本领比我还强?

  于是,猫猫找到了小猴子,要和它比赛爬树的本领。猫猫找了一根柔韧的树枝,用爪子抱着树枝一上一下地晃动,对小猴子说:“你行吗?看我的本领多么的高强!”

猫猫丢脸记

  小猴子二话没说,用尾巴钩住树枝来回荡起了秋千。猫猫看得眼睛发直,也学着小猴子的样子用尾巴去钩树枝,“啪”的一声从树上摔了下来。

  狐狸看到了,指着猫猫哈哈大笑起来:“你这不是班门弄斧吗?真是自不量力,小猴子天生就是爬树的高手,你在行家面前卖弄本领,还有不出丑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猫猫丢脸记》摘要:子抱着树枝一上一下地晃动,对小猴子说:你行吗?看我的本领多么的高强! 小猴子二话没说,用尾巴钩住树枝来回荡起了秋千。猫猫看得眼睛发直,也学着小猴子的样子用尾巴去钩树枝,啪的一声从树上摔了下来。 狐狸看到...
相关文章木偶奇遇记 第二十七章孩子,对不起
美国与中国孩子的区别向谁看齐
儿童双语寓言 禅师和男孩
儿童双语寓言 老鼠和公牛
儿童双语寓言 上帝会来救我的
儿童双语寓言 恐惧只是六英尺的距离
儿童双语寓言 宙斯选美
儿童双语伊索寓言 马和驴
儿童双语伊索寓言 两口锅
儿童双语伊索寓言 挤牛奶的姑娘
儿童双语伊索寓言 号兵
中国寓言 狐狸的讲座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