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妈妈怀孕初期什么时候可以测试及意外怀孕

2012-10-17  | 避孕 怀孕 着床 

  怀孕后多久能测出来?

  通常在同房后18天或者月经推迟7-10不来,可以测出是否怀孕。

  这是因为在精子和卵子结合成受精卵后,6-8天到子宫内膜着床,然后7-10天胎盘分泌的HCG才能进入尿液,两者相加,同房后18天从尿液中检测是否怀孕才是科学的。性生活后最早七天一般十四天左右少数二十多天能查出来怀孕,可自用试纸或者医院HCG检查确诊。

  带环受孕:

  带环受孕容易发生流产、早产,甚至影响胎儿发育,个别还引起胎儿缺陷。从优生要求出发,带环受孕的胎儿不值得保留。

  服避孕药后怀孕:

  避孕药是激素类药物,对卵巢功能有抑制作用,刚停服避孕药子宫内膜较薄,即使受精,孕卵也不易着床,即使着床也因子宫内膜的条件较差而易发生流产,所以停药后应改用其他避孕方法(如避孕套)避孕半年左右,待卵巢功能和子宫内膜的周期变化恢复正常方可怀孕。

  流产后再孕:

  人工流产和大多数的自然流产都需刮宫,流产后还要出血若干天,不仅人的体力要有一个恢复过程,子宫和卵巢等生殖器官更需有一个休整阶段。损伤的子宫内膜要修复到正常得有一定的时间。所以,在流产后半年至一年时间再孕为宜。如果是反复流产者,尽可能查清原因后再孕。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准妈妈怀孕初期什么时候可以测试及意外怀孕》摘要:CG才能进入尿液,两者相加,同房后18天从尿液中检测是否怀孕才是科学的。性生活后最早七天一般十四天左右少数二十多天能查出来怀孕,可自用试纸或者医院HCG检查确诊。 带环受孕: 带环受孕容易发生流产、早产,甚至...
相关文章怀孕初期要多运动比较好?怀孕知识:测试你的孕产IQ
孕吐与胎儿发育好坏无关准妈妈如何杜绝孕期疼痛
宝妈坚持母乳喂养究竟有什么好处
孕妇如何帮助胎儿运动 帮助胎儿做体操
孕期运动好处多 提高自然分娩率
适合孕妈咪的运动 冬季锻炼注意4点
孕期有氧运动?孕妇运动注意事项
孕期如何合理运动?避免流产风险
孕妈咪一定不要做的十个危险动作
怀孕后体内上火怎么办
孕期做运动好处多 8项注意孕妈要做到
这2点做不对 不利于胎儿健康发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