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市场年的战火前所未有的猛烈

2012-10-12  | 前所 玛米 童装 

  业内普遍认为这几年是童装的洗牌期,战火是否愈烧愈烈?去年1000万元,今年3000万,明年7000万,从格林旗下嗒嘀嗒童装这几年的呈直线上升的广告投入费用,就可窥见一斑。

  决胜时期,光有了决一胜负的雄心和资本,显然是不够的。站在运动、男装等前辈肩膀上的童装企业已经深深知道,广告投放已经不能一味“蛮干”。于是,或举办赛事或推同名影片或收购科教栏目,这两年,童装企业开始尝试,走一条各自不一样的品牌深度推广之路。

  事实上,今年的战火已经是前所未有的猛烈。央视、金鹰少儿等各大媒体首次受到了众多闽派童装品牌的“围攻”。先是格林自去年斥资千万在央视少儿频道“小试牛刀”后,于今年开启了全年度的高频次广告投放,耗资3000万。其后是暑假期间,泉州盛克公司旗下的杰米熊携同名动画片也在央视少儿、金鹰卡通等全国性媒体上“秀”了一把。

  到了明年,这股硝烟味更将是浓得化不开了。就在上个月,在格林产值将达3亿元的“童装名城项目”投产仪式上,格林董事长赵建河公开透露,明年计划投入 7000万元到1亿的广告费。而泉州宝德集团旗下玛米玛卡童装的内部人员也透露,玛米玛卡将在3年内在央视少儿投入7000万广告费用。

  “几年后,童装将会出现十几个品牌占有40%-50%市场份额的局面,到那时,童装企业在市场上的江湖地位也就几成定局了。”正是这样的一个预测,让小玩皮的总经理黄良生倍感这几年童装品牌的竞争加剧。把握这个行业洗牌的时机,借助品牌推广把自己的品牌带起来,冲出重围,成了黄良生等童装企业老板费尽心思考量明年应该如何做广告投放的最大原因。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童装市场年的战火前所未有的猛烈》摘要:烈。央视、金鹰少儿等各大媒体首次受到了众多闽派童装品牌的围攻。先是格林自去年斥资千万在央视少儿频道小试牛刀后,于今年开启了全年度的高频次广告投放,耗资3000万。其后是暑假期间,泉州盛克公司旗下的杰米熊携...
相关文章福州最大童装城开业米奇儿童装产品优势脱颖而出
杭州街头童装店倍受追捧童装市场机遇与挑战并存
一招教你搞定春节礼物 儿童鞋
三大指标评判你的儿童鞋是否买对了
定义未来,无限可能!Rookie2019秋冬新品发布会
2018 F/W | 极致冬季美学,始于自然
巴布豆潮款男童防滑保暖马丁靴
田鼠童鞋 保暖防滑舒适防水棉靴
香港Dr.Kong江博士 1~3岁健康鞋、学步鞋
戴维贝拉冬款女童超柔轻质羽绒服
巴拉巴拉男小童羽绒服
齐齐熊男女宝宝羽绒服保暖外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