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古开天辟地

2012-09-18  | 盘古 开天 勃然 

  在遥远的太古时代,宇宙好像一颗硕大无比的鸡蛋,里面漆黑一片,没有东南西北,也没有前后左右。

  就在这样的世界中,诞生了一位伟大的英雄,他的名字叫盘古。

  盘古在鈥溂Φ扳澲谐了艘煌虬饲Ф嗄辏沼谒招压础

  当他睁开朦胧的睡眼时,眼前除了黑暗还是黑暗。

  他想伸展一下筋骨,但鈥溂Φ扳澖艚舭派碜樱械交肷碓锶炔豢埃粑浅@选

  天哪!这该死的地方!

  盘古不能想象可以在这种环境中忍辱地生存下去。

  他火冒三丈,勃然大怒,随手操起一把巨大而锋利的斧头,使出浑身气力,大吼一声,奋力挥舞开来。

  鈥溁├怖怖测斺斺澮徽缶尴旃螅溂Φ扳澲幸还汕逍碌钠迳⒎⒖矗镅锷礁叽Γ涑商炜眨

  另外一些浑浊的东西缓缓下沉,变成大地。

  从此,混沌不分的宇宙一变而为天和地,不再是漆黑一片。

  人置身其中,只觉得神清气爽。

  天空高远,大地辽阔。

  但盘古没有被胜利冲昏头脑,他担心天地会重新合在一起,于是叉开双脚,稳稳地踩在地上,高高昂起头颅,顶住天空,然后施展法术,身体在一天之内变化九次。

  每当盘古的身体长高一尺,天空就随之增高一尺,大地也增厚一尺;

  每当盘古的身体长高一丈,天空就随之增高一丈,大地也增厚一丈。

  经过一万八千多年的努力,盘古变成一位顶天立地的巨人,而天空也升得高不可及,大地也变得厚实无比。

  盘古仍不罢休,继续施展法术,不知又过了多少年,天终于不能再高了,地也不能再厚了。

  这时,盘古已耗尽全身力气,他缓缓睁开双眼,满怀深情地望了望自己亲手开辟的天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