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25-28周准妈妈应该补充的营养素是什么?

2012-09-17  | 久保 燕麦 绿叶 

  纤维对保证消化系统的健康很重要,也能够减轻便秘。

  它还有助于维持稳定的血糖水平。食物纤维分为两种可溶纤维和不可溶纤维。可溶纤维能让你更久保持吃饱的感觉,让糖分稳定地进入血液。

  不可溶纤维让食物更快地通过身体,防止便秘,借助排便清除体内废物。可溶纤维主要包括:苹果、豆类、燕麦、梨和黑面包。不可溶纤维主要包括:水果、绿叶蔬菜、扁豆和全麦麦片。

  要多吃点含纤维素的食物,倘若平时吃纤维素类的食物很少,则要逐渐增加这类高纤维食物,否则胃难以适应。亦可将每天的纤维摄取量分散在所吃的每餐上。

  提示:

  孕期饮用大量的水虽然很重要,但不要多饮用软饮料,它们每340克就会有大约9茶匙的糖。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期25-28周准妈妈应该补充的营养素是什么?》摘要:持稳定的血糖水平。食物纤维分为两种可溶纤维和不可溶纤维。可溶纤维能让你更久保持吃饱的感觉,让糖分稳定地进入血液。 不可溶纤维让食物更快地通过身体,防止便秘,借助排便清除体内废物。可溶纤维主要包括:苹果、...
相关文章均衡营养,做合格的准妈妈宝宝聪明有诀窍孕期是关键
宝宝聪明 孕妈营养是关键孕期饮食应该注意什么?
怀孕期间胎儿的大脑发育最需要这5种营养 准妈妈
孕产妇适合食用奶油奶粉制品吗
孕妇不能吃哪些调味料?注意这些避忌
为孕妈咪加餐 春季美食推荐
孕期饮食注意事项 春季饮食八原则
想要宝宝皮肤白嫩 孕期要吃这些
喝牛奶好处多 孕期喝什么奶制品好
孕妇吃苹果好吗?八大好处告诉你们
女人怀孕应该吃什么?不同孕期孕妇饮食营养指南
孕妇吃零食好吗 不要错过这7种零食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