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幼儿教育机构

2012-08-18  | 爱尔 爱尔兰 托儿 

  小学中的幼儿班 在正式入学以前,儿童可进入小学中的幼儿班。幼儿班办大班(5岁)和小班(4岁)两个部分,每天上课3个半到5个小时,从上午9点到12点半或到下午2点,具体情况视孩子的年龄而定。每个班平均有35个儿童和一位教师,孩子们平时来不来上课是自由的。这些幼儿班隶属于教育部,由国家资助,却由教会管理。因为大部分的爱尔兰人是天主教徒。近年来,要求建立非教会学校的呼声也日见增高。幼儿班的课程是延伸在小学课程之外的相对独立的部分。内容包括爱尔兰语、英语、数学、环境教育和学科教育等。

  社会服务性托儿所 这是由爱尔兰卫生部出资建立的,又叫学前中心或儿童中心,它们由地方健康委员会管理,其目的是救助散布在贫困地区的无人照管的儿童,等待进入的孩子非常多。它们的开放时间是上午8点到下午4点或5点。在一些托儿所中,分为上午班和下午班。所内的保育员一般拥有由都柏林技术学校发放的资格证书。

  游戏幼儿园 这是校外保育机构中分布最广的一种,它们每天开放数小时,大多数由私人开设,也有一些是卫生部为救助"危险儿童"开设的。它们统属于建立于1969年的"爱尔兰游戏幼儿园组织"。这类幼儿园除由国家资助的外,大部分都资金和人员不足。

  家庭日托 这是由单个家庭开设的私立幼儿托管所,其工作情况由儿童家长与日托开设者协商而定。根据1991年的儿童保育法规定,看管三个以上儿童(除看管者自己的孩子外)的家庭日托就要进行注册并接受监督。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为家庭日托开办者设立的培训机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爱尔兰幼儿教育机构》摘要:括爱尔兰语、英语、数学、环境教育和学科教育等。 社会服务性托儿所 这是由爱尔兰卫生部出资建立的,又叫学前中心或儿童中心,它们由地方健康委员会管理,其目的是救助散布在贫困地区的无人照管的儿童,等待进入的孩...
相关文章爱尔兰幼儿教育机构爱尔兰:儿童使用手机引争论
美国NAEYC关于高质量幼儿教育机构的评价标[童话作家] 斯威夫特 [英国]
看12个国家的幼儿园是如何教孩子的 哪些教育值借
从美国幼儿园老师不帮孩子穿裤子说教育
法国幼儿园教育里的“蠢问题”
德国教育界做了什么
新西兰学前教育机构
国际最先进的五大幼儿教育理念
铃木教学法对我国幼儿钢琴启蒙教育的启示
日本 学前教育以“玩”为主
中西方幼儿园教育大不同
俄罗斯幼儿园艺术教育教学特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