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帮助孕妈妈抵挡紫外线的食物

2012-07-10  | 紫外 番茄红素 不饱和 

  夏天紫外线比较强烈,为了胎儿健康,医生建议孕妇最好不要用些护肤产品。那么,夏季孕妇该如何抵制紫外线呢?下面的四种食物可以帮助孕妇健康无忧的抵抗紫外线!

  1、番茄

  番茄是一种非常好的防晒食物。番茄里面含有大量的抗氧化剂番茄红素,每天坚持摄入16毫克番茄红素,可以把被太阳晒伤的危险系数下降40%左右。熟番茄比生吃的防晒效果还要好。

  2、坚果

  坚果里面含有大量的不饱和脂肪酸,这些不饱和脂肪酸对皮肤很有好处的,它可以帮助从内而外地软化皮肤,防止肌肤皱纹的出现,同时还可以起到保湿 肌肤,让肌肤看上去更年轻的效果。坚果中还含有维生素E,维生素E不仅可以减少和防止皮肤中脂褐质的产生和沉积,还能有效地预防痘痘的出现。

  3、鱼类

  相关的研究显示,一周坚持吃三次鱼就可以很好的保护皮肤免受紫外线侵害。如果是长期都坚持吃鱼,可以为人们提供一种类似于防晒霜的自然保护的效果,而且还可以使皮肤增白。

  4、柠檬

  含丰富维生素C的柠檬可以起到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延缓肌肤衰老,美白淡斑,收细毛孔,软化角质层及令肌肤有光泽的神奇效果。相关的研究显示,柠檬可以很大程度上降低皮肤癌的发病率,每周只要坚持喝一勺左右的柠檬汁就可以把患皮肤癌的发病率下降30%左右。

  此外,一些感光的蔬菜,像是白萝卜、芹菜、香菜等,都会轻易地让皮肤上出现色素沉淀,在阳光强烈的季节最好不要接触这些食物。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夏季帮助孕妈妈抵挡紫外线的食物》摘要:线! 1、番茄 番茄是一种非常好的防晒食物。番茄里面含有大量的抗氧化剂番茄红素,每天坚持摄入16毫克番茄红素,可以把被太阳晒伤的危险系数下降40%左右。熟番茄比生吃的防晒效果还要好。 2、坚果 坚果里面含有大量的...
相关文章英国专家建议儿童3岁起就戴太阳眼镜冬天也需要防晒吗?
家长不应让孩子戴玩具太阳镜宝宝夏季防晒攻略
想要提高宝宝智力 孕妈妈吃什么好
孕期补钙 推荐五款美味食谱
孕妇春节吃什么食物?这些食物不能吃!
孕妇吃什么容易流产?5类食物要注意
孕妇吃鱼过量 宝宝长大后超重可能性更大
怀孕九个月的孕妇吃什么好
适合体质虚弱孕妇的5款枸杞茶
孕期吃虾益处多 适合孕妇的虾的做法推荐
孕妇吃蒜苗好吗 蒜苗的营养价值
春季是个养生的黄金时节。那么,孕妇春季养生吃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