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童鞋应注意哪些问题

2012-07-03  | 童鞋 名优 能进 

  尽可能到购买名优企业的童鞋产品。

  因为名优企业生产的产品质量较好且比较稳定,尤其是长期下来的技术积累,他们的童鞋的细节有非常好的把握。

  不要为了耐穿而买价格贵的童鞋,最好购买价格比较便宜的童鞋,不合适了能尽快换掉。由于儿童双足长得快,最好2到3个月换一双童鞋。

  宜买较宽松的,忌买瘦小的。

  因为儿童的肌肉和脚骨十分嫩软,童鞋太小会影响脚部肌肉和韧带的发育;太大又难以掌握重心,会影响孩子活动和行走的正确姿势。童鞋的宽度以能进一个指头为宜。

  宜买布质的,忌买皮革的。

  因为脚部有丰富的神经和血管网络,穿皮鞋会压迫局部神经血管,影响脚趾、脚掌的生长发育,严重的还会造成脚部畸形。布鞋轻便、透气性好,穿着舒适。

  宜买平底的,忌买带跟的。

  带跟的鞋会引起中心偏移,易产生屈膝、翘臀、弓腰等不良症状。平底鞋有利于保护正常足弓,不致引起肌肉和韧带劳损。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购买童鞋应注意哪些问题》摘要:和行走的正确姿势。童鞋的宽度以能进一个指头为宜。 宜买布质的,忌买皮革的。 因为脚部有丰富的神经和血管网络,穿皮鞋会压迫局部神经血管,影响脚趾、脚掌的生长发育,严重的还会造成脚部畸形。布鞋轻便、透气性...
相关文章六一盐田国际为灾区儿童捐鞋购买儿童鞋的四大误区
DorDor Horse童鞋秉承健康、环保的品牌理念童鞋市场前景诱人
分享育儿经验 家里有孩子的必备用品
BB枕头的枕芯里装什么好?
给过敏宝宝买衣服注意5件事
新生儿用几号奶嘴合适?
给新生儿买衣服前 请先看完这篇文章
不要轻视给宝宝穿二手衣这件事
宝宝使用花露水的四大误区
呵护宝宝肌肤 从选对纸尿裤开始
旧衣服怎么改成宝宝爬爬服
如何给宝宝选择奶瓶奶嘴?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