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A的常见补充剂形态是什么样子的?

2012-07-02  | 补充剂 食用 补充 

  一、鱼类DHA

  1.鱼油乳剂:

  大多数孩童(以及一些成年人)都不喜欢鱼腥味,因此,家长们总是很难找到孩子们喜欢的鱼油补给品。

  2.鱼油软凝胶:

  这种鱼油没有令人难受的异味,但大家总觉得太大颗的胶囊却让孩童难以吞咽。我们可以把胶囊刺破直接放进食物中服用,这样就没有颗粒大小的问题了。

  3.DHA嚼片:

  最好的解决方案!它美味可口,孩子们必能乐于以此作为补给,不仅会记得服食,而且吃了还想再吃。现在孩童不再是被"逼"服食,而是自愿要服食。

  二、藻类DHA

  1.藻油软胶囊

  不需吞服,咬破吸食。

  2.DHA冲剂

  研究表明,DHA冲剂相对于DHA胶囊,可以提升2倍的吸收效率。

  3.DHA乳品

  4.DHA食用油

  这几类产品因为使用藻油DHA,因此腥味小且不含EPA,更适合小孩食用。尤其是添加藻类DHA食用油和乳品,可以炒菜或者直接口服。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DHA的常见补充剂形态是什么样子的?》摘要:类DHA 1.藻油软胶囊 不需吞服,咬破吸食。 2.DHA冲剂 研究表明,DHA冲剂相对于DHA胶囊,可以提升2倍的吸收效率。 3.DHA乳品 4.DHA食用油 这几类产品因为使用藻油DHA,因此腥味小且不含EPA,更适合小孩食用。尤其是添...
相关文章关于征求对《卫生部关于营养素补充剂管理有补充DHA能提高小儿智力吗
母乳DHA含量高 婴儿认知力强补充矿物质提高免疫力
怀孕期间胎儿的大脑发育最需要这5种营养 准妈妈
孕产妇适合食用奶油奶粉制品吗
孕妇不能吃哪些调味料?注意这些避忌
为孕妈咪加餐 春季美食推荐
孕期饮食注意事项 春季饮食八原则
想要宝宝皮肤白嫩 孕期要吃这些
喝牛奶好处多 孕期喝什么奶制品好
孕妇吃苹果好吗?八大好处告诉你们
女人怀孕应该吃什么?不同孕期孕妇饮食营养指南
孕妇吃零食好吗 不要错过这7种零食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