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胎孕妇的物质准备和财务支出工作

2012-06-18  | 双胞 双胎 准备 

  你需要为两个宝宝准备的很多物品也是双倍的,比如奶瓶、奶粉、尿布、推车、小床、床上用品等等,当然也有很多物品是不需要准备双份的,并且你需要提前计划和准备两个宝宝在成长中的各类支出,例如教育费用、医疗费用。

  你需要提前找到适合的照顾两个新生儿的保姆,如果能得到家庭长辈的得力支持,也可以减轻新妈妈产后的焦虑与疲劳。

  母乳的供需规律适于所有的妈妈,包括那些双胞胎或多胞胎的妈妈。如果你每次喂奶宝宝都很饿,你也要相信自己的身体能够分泌足够的奶。并且,你可以同时喂养两个宝宝,只要你用卷起来的毛巾或枕头支撑住你的宝宝就行。你可以买个特别的V型枕,有些这种枕头是专门为母乳喂养的双胞胎设计的,表面大而结实,可以同时支撑两个宝宝,让你的双手得以解放出来调整位置或给宝宝拍嗝。

  如果可能的话,准备两个宝宝床。把双胞胎放到一起睡觉,特别是如果空间有限的话是有问题的。因为对其中每个宝宝来说,重要的是让他们都能仰躺着,脚挨着小床的一头,免得在被子下面扭来扭去而被盖到头。而且这样一个挨着一个可能会让他们彼此都觉得更热。随着两个宝宝渐渐长大,能让他们舒舒服服躺一张床上的地方会越来越小,并且他们醒来的时间也可能不同。因此,在这个阶段准备两张小床、让两个人分开睡是更好的方法。

  此外,分别给他们更多的关注,认识到他们也想有自己的个人空间也是非常重要的。不过,一旦有了自己的空间,他们可能很喜欢两张床挨得近近的,以便能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进行交流。双胞胎,特别是同卵双胞胎的关系无疑很亲密,这可能是由于他们的生命从子宫里开始就联结在一起吧。让他们有时间以睡觉以外的方式在一起,对他们来说同样重要并有意义。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双胎孕妇的物质准备和财务支出工作》摘要:表面大而结实,可以同时支撑两个宝宝,让你的双手得以解放出来调整位置或给宝宝拍嗝。 如果可能的话,准备两个宝宝床。把双胞胎放到一起睡觉,特别是如果空间有限的话是有问题的。因为对其中每个宝宝来说,重要的是...
相关文章怎样知道自己怀了几胎怀多胞胎的征兆
双胎妊娠应注意哪些事项?怀了双胎应注意什么
双胞胎怎么形成的 如何才能生双胞胎
明星为何很容易怀上双胞胎 两种惯用方法但一般女
真的假的 龙凤胎中女宝宝生育能力低
怀上多胞胎 让你欢喜让你忧
生命如此神奇 双胞胎是这样产生的
双胞胎孕妇 承受“生命不能承受之重”
共生又相争 双胞胎胎儿艰辛成长路
生双胞胎有秘方 想生两个就两个
怀上了多胞胎的妈妈们需要做哪些产检呢
双胞胎孕妇需要做哪些产前准备?需要注意什么?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