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睫毛生长的因素及有助睫毛生长的美食

2012-06-06  | 睫毛 呼扇 红豆 

  宝宝的长睫毛呼扇呼扇地眨着,让人看着动心,但也不是人人都有漂亮的浓密睫毛,先天不足后天补,以形补形,补出宝宝浓密的睫毛。

  影响睫毛生长的因素

  孩子小时候,营养的需求量很高,大部份孩子的孩子睫毛长得慢,与营养有关,只要后期营养充足,睫毛会很快长出来。一般来说孩子睫毛长的慢,有以下原因:

  遗传因素,很多宝宝小时候的睫毛与父母小时候睫毛的是一样的,随着年龄的长大,会逐渐变黑;

  营养因素,宝宝睫毛的颜色与他摄取的蛋白质、维生素、微量元素有关,宝宝早期生长发育得非常迅速,他所摄取的营养,往往不能满足快速生长所需,尤其是我们所见到的,长得高胖的孩子,因此对这样的孩子,我们需要关注他所摄取的营养成份,保证他进一步的生长所需,随着孩子营养的需求的满足,他的睫毛会逐渐变黑变亮。

  黑芝麻

  黑芝麻作为食疗品,有益肝、补肾、养血、润燥、乌发、美容作用,是极佳的保健美容食品;它含有的维生素E居植物性食品之首,能促进细胞分裂,对改善身体虚弱,促进毛发增长有很好的作用。

  食谱推荐:红豆芝麻糊

  主料:红豆150g,芝麻糊100g,水适量,米50g

  配料:糖适量

  耗时:准备时间半小时-1小时,制作时间10-20分钟

  做法:

  把芝麻红豆渣以及浸泡过的米,一起倒入搅拌器内。

  搅拌4-5次,每次大概50秒。

  煮开后放入糖,边煮芝麻糊会慢慢变稠。即可以熄火。

  我们可以用豆渣来煮糊,但是要注意必须加上米,才能够使糊变滑。

  这些糊会越煮越稠,因此如果不喜欢太稠的,可以在中途加上热水混合。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影响睫毛生长的因素及有助睫毛生长的美食》摘要:宝浓密的睫毛。 影响睫毛生长的因素 孩子小时候,营养的需求量很高,大部份孩子的孩子睫毛长得慢,与营养有关,只要后期营养充足,睫毛会很快长出来。一般来说孩子睫毛长的慢,有以下原因: 遗传因素,很多宝宝小时...
相关文章宝宝的眼睫毛能剪么?有关宝宝倒睫毛的问答
不要给宝宝修剪眼睫毛你知道什么是“倒睫”吗?
熊孩子出现这6种“奇怪表现” 可能是缺锌搞得鬼
孩子手脱皮别急着补维生素
宝宝补锌吃什么好 最全的补锌食物推荐
冬季宝宝进补吃什么好 多吃3类食物
孩子多吃这10种食物必定聪明
宝宝吃苹果泥的好处 苹果泥的6种做法
如何让宝宝聪明 6大DHA促智力发展
宝宝吃什么有利于大脑发育 多吃这些食物聪明长智
不应该犯补充维生素的七大误区
为何吃奶粉的孩子比吃母乳的孩子长得胖?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