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津小学英语3B Unit 8 第二课时 说课稿

2012-05-24  | 英语 课时 牛津 

  我说课的内容是牛津小学英语教材3B Unit 8的第二课时。这是一节情景对话课,围绕鈥溦餮饧澱庖蝗粘S糜镎箍T诘谝豢问敝校丫苡免淲hat would you like?鈥澖醒省D芴崴礱 hot dog,a pie,a bar of choolate,a sandwich。本课时的教学内容为用鈥淲hat about鈥Γ库澖姓餮饧8菡庖话才藕脱恼迦鲜端剑又督萄А⒛芰ε嘌确矫婵悸牵胰妨⒈究问钡慕萄勘晡

  1、能听懂会说I'm thirsty. What about鈥Γ縉o, I'd like鈥

  2、听懂会说soft drinks、a carton of milk、some bread、some rice。

  3、能运用所学句型进行对话表演和口语交际,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培养学生的英语学习能力。

  本课时的教学重点是:能听懂会说I'm thirsty. What about

  鈥Γ縉o, I'd like鈥 听懂会说soft drinks、a carton of milk、some bread、some rice。

  教学难点是能用鈥淲hat about鈥Γ库澱餮鹑艘饧约皊oft drinks的正确发音。为实现以上目标,我是这样设计教学过程的:

  一、Warming up

  1、Sing some songs.

  2、Play a game.快速呈现食物图片,做问答。

  (通过唱唱、问答的形式,不仅吸引学生的注意力,调动积极性,而且营造了学习英语的氛围。同时也为本课的教学作了知识的铺垫,构建了知识表象。)

  二、Revision

  (紧接着教师摸着肚子,作饥饿状)引导学生一起说出I'm hungry,围绕呈现的图片快速对话。

  (以对话的形式,唤起学生的记忆,使学生熟练运用旧知,同

  时对I'm hungry进行了渗透。)

  三、Presentation

  1、依次呈现some bread、some rice的图片。

  T: What would you like? Some bread?

  S: Sounds good.

  T: Here you are.

  Drill

  2、T: I'm thirsty.(教师作干渴状,引导学生边做边说I'm thirsty.)

  T: What would you like? Some juice?

  S: Sounds good.

  T: Here you are.

  通过已掌握的句型新授a soft drink、a carton of milk。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牛津小学英语3B Unit 8 第二课时 说课稿》摘要:。 本课时的教学重点是:能听懂会说I'm thirsty. What about …?No, I'd like… 听懂会说soft drinks、a carton of milk、some bread、some rice。 教学难点是能用What about…?征询别人意见以...
相关文章牛津小学英语5B教材分析牛津小学英语6B Unit 1(第四课时)
牛津小学英语4A Unit 7 It’s late优秀课牛津小学英语6B Unit 1(第一课时)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Let's eat》第三课时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Recycle 2》第二课时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Recycle 2》第一课时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Happy Birthday》第五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Happy Birthday》第四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Happy Birthday》第三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Happy Birthday》第二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Happy Birthday》第一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Let's eat》第五课时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Let's eat》第四课时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