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每周成长发育之第二十一周

2012-05-14  | 常开 收音 宝宝 

  "声音从哪儿来的啊?"

  现在你的宝宝能够辨认出声音是从什么地方来的了,一听到新的声音,他就会迅速地把头转过去。如果你想吸引宝宝,最简单的方法之一就是晃动一串钥匙。风铃也是吸引宝宝注意力的好东西。

  你的宝宝也许能够听出他自己的名字了,当你说宝宝的名字时,他会明白你是在跟他说话。你可能会注意到,当你叫他或者和与其他人谈起他时,小家伙还就会把头转过来头。

  如果你想吸引你的宝宝,逗他开心,你只需要跟他说话就行了。在这个年纪,宝宝们还不会跟着电视或收音机学说话,所以,你可以把电视、收音机关掉,与他进行真正的对话。

  日渐丰富的情感

  你的宝宝还不能和你一样用复杂的方式来表达他的情感。尽管他能清楚地让你知道:他生气了,无聊了,或高兴了,但是他表达爱和幽默的能力还有待发展。

  你的宝宝也会表现出对你的强烈依恋——当宝宝想要你抱时,他会举起他的双臂;当你离开房间时,他会哭闹。他可能还会给你一些拥抱和亲吻。

  而且宝宝开始能听懂玩笑了——看到有趣的表情,他会发笑,还会试着逗你乐呢。给他做些好玩的鬼脸,让他笑口常开吧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宝宝每周成长发育之第二十一周》摘要:了,或高兴了,但是他表达爱和幽默的能力还有待发展。 你的宝宝也会表现出对你的强烈依恋——当宝宝想要你抱时,他会举起他的双臂;当你离开房间时,他会哭闹。他可能还会给你一些拥抱和亲吻。 而且宝宝...
相关文章宝宝发育3大特点你的宝宝营养够了吗
判断宝宝营养状况的好坏给写宝宝日记
关于儿童的各个敏感期
宝宝小手指成长五部曲
什么是宝宝免疫力低下 如何提升宝宝免疫力
这三个阶段的宝宝最难带 你家宝宝在这三个 阶段
给宝宝抚触按摩的好处 给宝宝抚触按摩的要点
婴儿成长中不能犯的错误 老人带娃不能犯的错误
宝宝六个月大以前身上常常会有这些神奇的现象 你
宝宝吃对了吗 这些饮食问题宝妈们注意了吗
给宝宝挑选鞋子的七件事 给宝宝挑鞋子这七件事你
近视宝妈们不能忽视了 注意用眼方式引起的宝宝近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