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准妈妈食用花生的好处

2012-04-28  | 准妈妈 花生 门冬氨酸 

  花生的营养价值高于粮食类,甚至能和肉类、鸡蛋、牛奶等一些动物性食品相比较。经常食用花生能够起到延年益寿的作用。花生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脂肪,尤其是不饱和脂肪酸的含量很高,特别适合准妈妈食用。

  食用方法。烹制花生时可采用煮、炸、卤等多种方法,而且烹调出的味道也+分浓郁香美。

  功效

  花生含有丰富的谷氨酸、天门冬氨酸和脂肪,对胎宝宝脑部的发育有一定的帮助。

  花生富含谷氨酸、天门冬氨酸和脂肪。因为脂质是脑及神经系统的主要成分,所以脂类对胎宝宝的脑及神经系统的发育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花生含有丰富的甘油酯和甾醇酯,对准妈妈的健康有一定的帮助。

  花生富含甾醇酯和甘油脂,能使纤维蛋白的溶解受到抑制,促进骨髓制造血小板,使血小板的质量提高,使毛细血管的收缩性得到加强,因而是准妈妈的理想食品。

  花生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可对流产或早产进行预防。

  花生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能使生殖功能增强,促进胎宝宝发育,并可对流产或早产进行预防,还可使血液中血小板沉积在血管壁的数量降低,使血管保持柔软,不易产生硬化的现象,从而对孕期心脑血管疾病进行预防。

  花生可补虚生乳。

  花生可以补虚、扶正、生乳,准妈妈如果有身体虚弱、缺乳少乳等状况出现可适量食用花生,是女性产后的补养佳品。

  花生有降压增智的功效。

  花生可调整血中胆固醇、明显降低血压,可以很好地预防妊娠高血压病。花生含有丰富的麦胚酚、甾醇酯、维生素E、磷脂等营养物质,对防止准妈妈皮肤皱裂老化,保护血管壁、增强胎宝宝脑细胞发育有较好的效果。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期准妈妈食用花生的好处》摘要:准妈妈食用。 食用方法。烹制花生时可采用煮、炸、卤等多种方法,而且烹调出的味道也+分浓郁香美。 功效 花生含有丰富的谷氨酸、天门冬氨酸和脂肪,对胎宝宝脑部的发育有一定的帮助。 花生富含谷氨酸、天门冬氨酸和...
相关文章孕期保健的长生果--花生花生是孕期保健的长生果
孕期保健的“长生果”孕期食谱:菠菜的科学吃法
怀孕期间胎儿的大脑发育最需要这5种营养 准妈妈
孕产妇适合食用奶油奶粉制品吗
孕妇不能吃哪些调味料?注意这些避忌
为孕妈咪加餐 春季美食推荐
孕期饮食注意事项 春季饮食八原则
想要宝宝皮肤白嫩 孕期要吃这些
喝牛奶好处多 孕期喝什么奶制品好
孕妇吃苹果好吗?八大好处告诉你们
女人怀孕应该吃什么?不同孕期孕妇饮食营养指南
孕妇吃零食好吗 不要错过这7种零食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