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提前与怀孕

2012-04-25  | 月经 怀孕 月经不调 

  月经提前是不会怀孕的,通常月经周期正常的女性更容易受孕,而且怀孕以后也不会有月经出现。

  由于月经不调会影响到正常的排卵,那么当然也会影响到怀孕。然而月经不调只是个症状,治疗月经不调首先应该找出不调的病因。生殖内分泌轴系中各个环节都必须处于正常状态,任何一个环节出现问题那么它所对应的激素水平也会有所改变。

  而且通常怀孕以后也不会有月经的出现,这是因为女性怀孕以后所产生的绒毛膜促性腺激素不能使卵巢黄体转化为妊娠黄体,而卵巢功能继续活动,从而形成了按月的少量阴道出血,待妊娠3~4个月以后,性激素由胎盘分泌代替了卵巢功能,所以也就不会来月经了。但有些女性怀孕以后还是会发现有少量的阴道流血,其实那不是月经,而应该考虑宫外孕的可能。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月经提前与怀孕》摘要:怀孕。然而月经不调只是个症状,治疗月经不调首先应该找出不调的病因。生殖内分泌轴系中各个环节都必须处于正常状态,任何一个环节出现问题那么它所对应的激素水平也会有所改变。 而且通常怀孕以后也不会有月经的出...
相关文章有经血来潮代表没有怀孕?记住你的最后一次月经日期
预产期怎么算准妈妈0~5周孕期检查
4类准妈妈备孕前一定要注意检查身体
五种运动适合备孕的女性
注意私处的护理 让女性更好的怀孕
如何生个健康宝宝 接好孕一定要控制这些疾病
什么时候怀孕比较好 了解这些知识很重要
排卵药真能增加双胞胎几率吗?
这4种可怕的妇科疾病超会隐身
女性备孕先查个甲状腺
快速怀孕的七个方法
备孕期间有哪些因素会影响优生优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