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实行公办学校就近免试入学制度

2012-03-28  | 浦东 入学 免试 

  [浦东入学须知部分内容]

  ● 本市义务教育阶段实行公办学校就近免试入学制度。将根据孩子在浦东新区的常住户籍地址,对口安排他(她)进入一所公办学校。常住户籍必须符合以下条件:户主须是父母或祖父母、外祖父母,并具备相应的房产证。如果学生本人是户主,须提供学生本人为产权人(全部或共同共有产权)的房产证。户籍的最后统计日为 2012年 6月30日。

  ●持人才引进类《上海市居住证》,有浦东新区房产证,产权人须是父母或学生本人,并共同共有全部产权,可按房产证地址对口入学。无房产证,可根据实际居住地址,视学校招生情况,统筹安排公办学校。

  ●如果孩子的户籍所在地遇到动迁,户籍尚未迁移到新住址,可凭动迁协议书安置地址对口入学(租赁房屋地址只能统筹安排)。

  ●5月13日前,家长将收到孩子就近对口的《入学告知书》。

  ●8月15日前向家长发放全区统一印制的,盖有浦东新区招生办公室和录取学校公章的录取通知书。

  2012年浦东新区小学和初中招生入学须知近日公布,作为人户分离的适龄儿童、少年居住地登记入学的试点区,鈥溞胫澝魅分赋觯溔缡羧嘶Х掷耄砂捶坎さ刂范钥谌胙В坎ど系牟ㄈ诵胧茄改富蜓救耍⒐餐灿腥坎āH胙О才攀保璐蚰谟谢Ъ庇蟹坎さ难才藕螅友U猩榭觯吵锇才殴煅!A夥坎握毡咎醢炖怼b

  浦东新区招生办公室相关人士表示,房产证拥有时间不设年限规定。

  据了解,目前本市不少户籍适龄儿童都是人户分离,即居住地和户口不在一处,过去这些儿童都是按户口所在地入学,该试点意味着今后适龄儿童可以按居住地登记入学。

  记者昨天从其他区县教育局了解到,其他区县的义务教育阶段入学细则将在4月15日前后出台,家长可以关注各区县教育局的网站。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浦东实行公办学校就近免试入学制度》摘要:本人为产权人全部或共同共有产权的房产证。户籍的最后统计日为 2012年 6月30日。 ●持人才引进类《上海市居住证》,有浦东新区房产证,产权人须是父母或学生本人,并共同共有全部产权,可按房产证地址对口入学。无房...
相关文章漯河:小学招生取消和编班考试09年天津市小学就近免试入学
为孩子找到适合他的学校孩子入小学的“政策地图”
QQ音乐化身早教音乐专家,开启孩子的音乐天赋
竭尽全力争输赢?别让胜负欲左右了孩子
TutorABC&vipJr双十一数据告诉你,这些城市
西马幼儿园 举行大班“连体人运球比赛”
校内减负校外加 中国家长如何摆脱“高压教育”
南职院志愿者给永安小学带来有趣的手工贴画课
济南:民办幼儿园连年涨价,家长吃不消
《中小学生守则》改走亲民路线 更接地气
坚持做这10件事孩子摇身变学霸
国务院开展全国中小学(幼儿园)校车安全排查工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