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给宝宝选购湿巾

2012-03-27  | 湿巾 保质 湿纸巾 

  对于妈妈来说,在给宝宝清洁皮肤的时候湿巾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刚出生的新生儿皮肤娇嫩,每次大小便后,用婴儿湿纸巾擦擦,能让小屁股干干净净、舒舒服服。带宝宝出门诸多不便,外出携带一包湿纸巾,随时可以擦净小花脸、小脏手和臭屁股,实在很方便。每天和小宝贝亲密接触的湿巾该如何选购呢?

  1 成分

  成分对湿纸巾的品质来说是至关重要的,别小看这方寸大小的湿巾,里面的内容可不少,为了能达到产品需要的保湿、滋润、除菌等效果,各品牌湿巾的添加成分也不同,有些对宝宝有好处,有些不好也不坏,还有些成分却会伤害到宝宝,所以,成分是妈妈在选购时需要第一关注的方面。

  2 产品信息

  产品的信息包括生产日期、生产厂商、厂址、电话、保质期、有效成分、生产批号、卫生许可证号、执行卫生标准号、使用说明及注意事项等内容。

  不同用途的湿巾有其各自的保质期

  鈥溒胀ㄊ礅澲饕糜谇褰嗥し簦V势谝话阄6个月-3年。

  鈥溝臼礅澐治街郑恢钟糜谛∩丝诩爸芪し舻那褰嗪拖;另一种是具有广谱杀菌作用,用于皮肤清洁、滑润、消毒、杀菌及日用品、卫生洁具的清洁杀菌消毒,这两种杀菌湿巾的保质期为2年。

  鈥溣ざㄓ没だ硎礅澴庞糜谇褰嗪突だ碛ざ娌炕蛲尾浚V势谝话阄1.5-3年。

  鈥溑啃蹲弊ㄓ檬礅澅V势谝话阄3年;鈥溑炕だ碜ㄓ檬礅澅V势谝话阄1年。这些也可以从侧面了解产品的质量和可信度。所以,如果发现这些信息不全或者比较模糊的,最好就不要买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如何给宝宝选购湿巾》摘要:手和臭屁股,实在很方便。每天和小宝贝亲密接触的湿巾该如何选购呢? 1 成分 成分对湿纸巾的品质来说是至关重要的,别小看这方寸大小的湿巾,里面的内容可不少,为了能达到产品需要的保湿、滋润、除菌等效果,各品牌...
相关文章冬季使用婴儿湿巾注意保温湿巾选购使用注意事项
护齿湿巾如何帮宝宝换尿布
分享育儿经验 家里有孩子的必备用品
BB枕头的枕芯里装什么好?
给过敏宝宝买衣服注意5件事
新生儿用几号奶嘴合适?
给新生儿买衣服前 请先看完这篇文章
不要轻视给宝宝穿二手衣这件事
宝宝使用花露水的四大误区
呵护宝宝肌肤 从选对纸尿裤开始
旧衣服怎么改成宝宝爬爬服
如何给宝宝选择奶瓶奶嘴?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