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教版三年级上:Lesson29 Happy Birthday(2)

2012-03-21  | 英语 短语 Birthday 

  教学内容分析:本课系第四单元第五课,通过詹妮邀请李明去参加自己的生日聚会,学习birthday ,biethday cake, birthday andles,birthday presents,四个单词或短语,唱会《生日快乐歌》,利用与之相关的短语及句子进行口语会话。

  教学目标:

  知识方面:学生能熟练的运用birthday ,biethday cake, birthday andles,birthday presents,四个单词谈论生日。并且能利用与之相关的短语及句子进行口语会话。

  能力方面:引导学生通过体验、实践、讨论、合作、探究等学习方式,培养他们合作学习的意识和自己解决问题的能力。从而促进学生实践能力的和创新思维的发展。使学生学会语言知识,感悟语言功能。

  情感态度方面:关注学生的情感,营造宽松、民主、和谐的课堂氛围。通过多样性的活动和教学评价,激励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和积极性,使学生在英语课堂中不断体验进步与成功,认识自我,建立自信,促进学生综合运用语言能力的发展。

  教学重点:birthday ,biethday cake, birthday andles,birthday presents,

  教学难点:Will yo u come to my birthday party?

冀教版三年级上:Lesson29 Happy Birthday(2)

  I will have 鈥︹

  Happy birthday to you!

  Thank you .

  教具:word cards, pictures. tape-recorder、computer-TV .

  学具: markers 、papers 、little cards

  教学过程:

  一、 以歌激趣,活跃气氛

  ① Greetings

  ② Sing a song 鈥淗appy birthday to you!鈥潱ㄊι⑸浔呶帐直叱瑁

  设计意图:简单的问候以及歌曲的演唱,在课的一开始就给孩子们营造一种轻松愉快的课堂氛围,增进师生之间的情感交流,使学生进入一种自然的语言状态。

  二、 热身复习,活跃思维

  ① 学生做鈥溞±鲜︹澙玫ゴ士ㄆ蚨鞲聪耙郧把Ч牡ゴ省#╢amily, father ,mother, daughter,son, student, doctor ,cry, laugh, sing, play, talk,sister,brother,old, young)

  ② 全班边做动作边说歌谣,复习1至5的数字。(注:自编歌谣):一是one,二是two,三是three,四是four;伸出小手数一数,one、two、 three、four、five; five 、five 是老五。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冀教版三年级上:Lesson29 Happy Birthday(2)》摘要:感,营造宽松、民主、和谐的课堂氛围。通过多样性的活动和教学评价,激励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和积极性,使学生在英语课堂中不断体验进步与成功,认识自我,建立自信,促进学生综合运用语言能力的发展。 教学重点:b...
相关文章Unit 7 Happy birthday第二课时取生活之源,活思维之水
五年级英语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卷Unit 5 Can I help you(28-30)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Let's eat》第三课时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Recycle 2》第二课时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Recycle 2》第一课时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Happy Birthday》第五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Happy Birthday》第四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Happy Birthday》第三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Happy Birthday》第二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Happy Birthday》第一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Let's eat》第五课时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Let's eat》第四课时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