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 汪知誉!

2012-01-05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汪知誉 | 顶下 松江区 昭君 

  我叫汪知誉,今年8岁,我是一个女孩,我不是男孩儿。我的兴趣爱好是:唱歌、画画和写作。我当然喜欢写作咯咯咯咯,我真想成为作家,这还不够,我还要成为著名的作家。

  我名字的来源?取名社给我取的名字叫鈥溚粽丫潱墒钦庋幕埃删透拇竺琅钠渲幸桓鲋孛耍孕∫谈腋牧烁雒郑徒型糁N业拿志褪钦庋吹摹

  怎么样?不错吧?

  2015汪知誉新介绍

  是时候翻新介绍啦,否则别人都以为我还是8岁小孩子。

  我叫汪知誉,这个月复出了,我将继续发表文章,一饱大家眼福。

  我是一个女孩,在上海松江区上学,我的朋友很多。我还有一个朋友叫高艺洋,她也在这里发表文章,可是因为只有30多篇被顶下去了,所以你在优秀作者名单里是找不到的。

  我最喜欢的作者是麦牙牙,一开始只是觉得她的笔名很好听。更没想到作品也是写得很好。大家都要一起挺,就在优秀作者名单里,有兴趣的可以去看看。

  我的兴趣爱好不多,只有画画和写作。我希望以后可以成为小精灵儿童网站的一颗星!

  我现在已经11岁了,是一个不爱说话兼幽默的人。

  小精灵儿童网作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