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艺学习最佳年龄

2011-12-27  | 年龄 学习 适龄 

  宝宝学才艺是件好事。可是你知道吗?宝宝学习才艺的时间也要根据定宝的年龄和接受力而定。这样学习起来才会事半功倍。

  小提琴:

  小提琴演奏是单手拿琴站立演奏,这对手及指头尚小、力量不够的3~4岁的宝宝来说过于勉强,所以5~6岁学习比较较适当。

  钢琴:

  太早学习钢琴,宝宝还不能接受,一般4~5岁开始学习比较适宜。

  绘画:

  可别小看了宝宝,他们的视觉空间智能在2~3岁时就开始发展了,这时候,他们对形状、颜色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因此,从2岁半到3岁开始学习绘画,最为适宜。

  戏剧:

  3岁后,只要鈥溣兄锯澯谙肪缡乱档模魏问焙蚨伎梢运凳氢準柿淦阝潯

  书法:

  学习书法,年龄不宜太小,从小学3年级开始学习书法,较为适当。

  围棋、象棋:

  围棋和象棋的开始适龄期是3~4岁,只要宝宝能区分棋子的黑和白,认识棋上的文字就可以学习了。

  游泳:

  游泳不分年龄,想要鈥溔帽Ρρв斡锯澔虮Ρ︹溩约合胍в斡锯澥保褪茄坝斡镜氖柿淦凇

  体操:

  越早开始学体操越有完成高度技巧的可能性,一般来说,3岁开始较为适当。

  溜冰:

  4~6岁的幼儿已经能够掌握运动时的平衡,因此是学习溜冰的适龄期。

  乒乓球:

  如果3岁的宝宝能学会玩丢球、接球的动作,就能学习打乒乓球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才艺学习最佳年龄》摘要:候都可以说是适龄期。 书法: 学习书法,年龄不宜太小,从小学3年级开始学习书法,较为适当。 围棋、象棋: 围棋和象棋的开始适龄期是3~4岁,只要宝宝能区分棋子的黑和白,认识棋上的文字就可以学习了。 游泳: 游...
相关文章怎样替宝宝选才艺班才艺学习的最佳年龄
宝宝才艺学习的最佳年龄幼儿学习十大才艺的最佳年龄
不同年龄的孩子该听什么音乐?
学拉丁会让孩子性早熟吗 孩子性早熟的症状
为什么要让孩子学拉丁 学拉丁要注意什么
该不该让宝宝学拉丁 几岁开始学比较好
如何为孩子挑选适合的乐器 知道这些知识为你的孩
孩子学什么乐器好 如何让孩子坚持学一种乐器
宝宝多大学舞蹈比较合适 宝宝学舞蹈的注意事项
宝宝学什么舞种比较好 宝宝学舞蹈的好处
早教儿歌对婴幼儿的影响有哪些
孩子上兴趣班的最佳年龄汇总 每个父母都应做到心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