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教牛津英语5B:四会句型

2011-12-09  | 四会 海伦 牛津 

  1、What day is it today? 今天星期几? It's Wednesday. 今天星期三。

  2、What's the time? 几点了? It's seven thirty-five. 七点三十五分了。

  3、What subject do you like? 你喜欢什么科目? I like Chinese. 我喜欢语文。

  How about you?你呢? I like Maths. 我喜欢数学。

  4、How many English lessons do we have a week?在一星期内我们有多少节英语课?

  We have four. 我们有四节。

  5、What lessons do you have in the morning?在早上我们有什么课程?

  We have Maths and Science. 我们有数学和科学。

  6、What lessons do you have on Monday?在星期一你们有什么课?

  7、电话用语Is that Helen?电话那头是海伦吗?

  May I speak to Helen?我可以和 海伦说话吗 ? Who's that? 那头是谁?

  Yes ,this is Helen speaking.=Yes, speaking. 说话的这头就是海伦。 8、What's wrong with you (宾格)? = What's the matter with you ?你怎么了? I've got a bad cold.我得了重伤风(感冒)。

  9、What's wrong with him/her? 他/她怎么了?

  He's / She's got a high fever. 他/她 得了高烧。

  10、How do you feel now?你现在感觉怎样? I feel ill.我感觉病了。

  11、How does Liu Tao feel now?刘涛感觉怎样?

  He feels hungry.他感觉饿了。thirsty渴了

  12、What's your hobby? 你的爱好是什么?

  I like taking photos. 我喜欢拍照。 My hobby is taking photos.我的爱好是拍照。

  13、What's your father's hobby?你父亲的爱好是什么? He likes reading newspapers. 他喜欢读报纸。 His hobby is reading a newspaper.他的爱好是读报纸。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苏教牛津英语5B:四会句型》摘要:week?在一星期内我们有多少节英语课? We have four. 我们有四节。 5、What lessons do you have in the morning?在早上我们有什么课程? We have Maths and Science. 我们有数学和科学。 6、What lessons do you...
相关文章牛津小学英语6B Unit 1(第四课时)牛津小学英语6B Unit 1(第一课时)
牛津小学英语5B教材分析牛津小学英语6B Unit 1(第六课时)
EEC小学五年英语下册期末测试题
人教版小学五年级第二学期期末测试
小学英语五年级第二学期期末考试
小学英语五年级第二学期期末质量检测模拟题
五年级英语第二学期期末抽考试卷
牛津英语小学五年级下学期英语期末考试卷
陕旅版五年级下册英语期末测试题
新陕旅版五年级英语下册测试题
新起点小学五年级下册英语期末测试题
小学五年级英语下册期末试卷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