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三月的胎谈胎教

2011-11-30  | 胎教 胎儿 熟练 

  胎谈,即对腹中的孩子说话的行为,在达到熟练的阶段之前会显得拘谨。这就好比对着眼睛看不到的事物说话,多少会有些尴尬一样。但是只要这种固定观念被打破.胎谈胎教就会渐渐变得自然而然。打破这种拘谨和尴尬一般从对孩子进行简单问候开始。

  清晨醒来后夫妇可以一起问候孩子鈥澦昧寺疴潯⑩澖裉斓男那楹寐疴澲嗟幕坝铮职稚习嗲翱梢愿⒆铀碘澃职肿吡蒜潱 下班后告诉孩子鈥澪一乩戳蒜潱霸蛩担戆测潯N屎虻囊闶且ズ改傅恼媲槭蹈小U庖皇逼谔ヌ柑ソ痰哪康牟皇强燎筇ザ兴从Γ前镏职致杪璧鹘诤们樾鳎佣褂牒⒆铀祷暗男形涞檬炝贰;谎灾馐钦教ヌ柑ソ痰淖急附锥巍 因此,应当从害喜症状逐渐减轻的怀孕3个月左右起问候胎儿。胎儿3个月左右时听觉器官已经形成,可以听懂爸爸妈妈的问候。这一时期,胎谈时无须采取特别的姿势,妈妈感到舒适即可。孕妇应当饱含感情地和孩子说话,鈥澑怪械谋Ρρ剑隳芴铰?鈥澃职衷谒祷笆庇Φ本×刻懈镜母共浚蛭绻氲霉叮袅勘慊嵛⑷酢6杂谡庵治屎蛐问降奶ヌ福职致杪栌Φ敝辽俪中桓鲂瞧冢坏┦炝罚 它将成为孕期胎教的重要组成部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三月的胎谈胎教》摘要:的不是苛求胎儿有所反应,而是帮助爸爸妈妈调节好情绪,从而使与孩子说话的行为变得熟练。换言之,这是正式胎谈胎教的准备阶段。 因此,应当从害喜症状逐渐减轻的怀孕3个月左右起问候胎儿。胎儿3个月左右时听觉器官...
相关文章胎教时间安排胎教是一个既古老又年轻的课题
胎教与早教缺一不可我国古人对胎教有哪些经验
孕期胎教别忽视有助于胎儿性格养成
正确选择胎教音乐的方式孕妈妈该知道
产假多少天啊 二胎有产假吗
孕妇保健操的注意事项 孕期如何正确的运动
孕妇运动的好处 孕妇运动的最佳时间
什么是孕妇瑜伽 孕妇瑜伽的好处
孕期瑜伽怎么做 孕期瑜伽的注意事项
孕期散步的时间 孕期散步的注意事项
孕期跳舞的好处 孕期舞蹈种类的选择
什么是孕妇操 怎么做孕妇操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