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个月婴儿玩具指导

2011-11-24  | 摇铃 玩具 婴儿 

  出生10个月的宝宝喜欢探索周围环境,喜欢把手指伸进小孔中;在玩玩具时,宝宝有时会把一件玩具放在另一件玩具中。这时候的宝宝还喜欢喊鈥溌杪桠潱不赌7麓笕说亩鳌

  10个月的宝宝记忆力得到进一步发展,他能记住自己及家庭成员的名字,还能记住一些常用物品的名称。宝宝的注意力也有了一定的发展,对于自己感兴趣的事物,他会较长时间的去注意和观察。这时候的宝宝不但能模仿动作,而且能模仿他听到的一些声音。

  10个月的婴儿正是蹒跚学步的时候,非常好动,可在房间里四处游览。婴儿手的动作更加灵活,运动能力增强,也能进行简单的模仿。这时他们虽然想和别的孩子玩,但还没有在一起玩的能力,这时需要用玩具和游戏来帮助他发展,来增加他全身和四肢的活动。父母应该多和他一起游戏玩耍,你可为孩子挑选以下几种类型的一些玩具:选择色彩鲜艳的脸谱、各种五颜六色的塑料玩具、镜子、图片、小动物、能发出悦耳动听的声音的小摇铃、拨浪鼓、八音盒、风铃、有不同手感不同质地的玩具如:绒毛娃娃、丝织品做的小玩具、床头玩具、海滩玩的球等可以发展宝宝的视觉、听觉和触觉;动物玩具、各种大小、颜色和质地的球、大的底部较重但可推倒的充气玩具,如可摇摆着发出声音的充气小丑、可拉着走同时发出音乐或模拟声响的玩具、一些互相撞击可以发出声音的玩具、大的洋娃娃和芭比娃娃、填充的动物玩具、可推可拉的玩具,如小型汽车、耐久的塑料杯和塑料碗、漏斗和量勺都可以作为选择的对象,这样宝宝的视觉、听觉和动作能力都得到了很好的锻炼。

  【提示】

  选择玩具时要从多个角度考虑孩子的发展,保证你的宝宝健康全面的成长。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10个月婴儿玩具指导》摘要:时候,非常好动,可在房间里四处游览。婴儿手的动作更加灵活,运动能力增强,也能进行简单的模仿。这时他们虽然想和别的孩子玩,但还没有在一起玩的能力,这时需要用玩具和游戏来帮助他发展,来增加他全身和四肢的活...
相关文章4—6个月婴儿玩具的选择适合一岁以下宝宝的游戏
科学训练宝宝手部活动3岁及以下儿童玩具分级标准
哪些原因会导致宝宝吐奶?应该怎么办
宝宝穿纸尿裤依旧漏尿原因是什么
带宝宝接种疫苗10件事情宝爸宝妈要牢记
为宝宝清洁身体3个部位一定不能碰
如何给宝宝创造良好的睡眠环境
冬季给宝宝使用热水袋应该注意什么
宝宝不穿内裤容易引发哪些问题
宝宝经常手脚冰凉应该怎么办
婴儿湿疹怎么治 不妨试试中医小疗方
七个月宝宝发育有哪些注意点 食欲不好你可以这样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