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岁儿童在想些什么

2011-11-18  | 独断独行 手眼 一会 

  儿童在6岁时由于感情异常强烈,情感的高潮常常在相反的极端中摇摆,一会儿在爱,一会儿在恨,母亲不再是世界的中心,世界的中心是自己,6岁小孩生气蓬勃、精力充沛、猛烈地向外或向内发展、喜欢尝试新的事物,为因自己要求过于强烈,而难于适应他人。倘若遇到如意的事,能够顺利合作。但稍不称心,则大哭大闹。

  6岁的孩子已经是个强壮、会走会跳,极有反叛性的儿童,小肌肉发达,喜欢练习大肌肉的技巧,手眼合作完善,食量大增,非常好动,尤其喜欢竞争游戏。能控制情感,喜怒哀乐表现无遗,感觉及反应能力十分敏捷,开始有矛盾的心理,鈥湻痈改富蚴翘邮Τ?鈥濃溝舶彝セ故茄?鈥澫M约耗芨桑惺庇志醯妹煨。醯米约撼ご罅耍趾孟袢允钟字桑芟攵懒⒌志醯米约菏歉鲂『ⅲ苤樾魃喜晃榷ā

  6岁儿童语言开始完善,能发表己见,好问,能解答,会明白语言与文字的关系,理解时间、空间的概念,喜欢剪贴,欣赏简单的几何图案,喜欢扮演角色。他们的社交从家庭走到学校,很看重友伴的关系,喜欢团体生活,不喜欢困在家中,对于玩具及游戏有性别之分。

  6岁小孩,自以为什么都能做,其实内心很矛盾,因此成人不应完全放心让其独断独行,他们极喜欢群体生活,外界的环境对其影响极大,朋友的选择也十分重要。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6岁儿童在想些什么》摘要:气蓬勃、精力充沛、猛烈地向外或向内发展、喜欢尝试新的事物,为因自己要求过于强烈,而难于适应他人。倘若遇到如意的事,能够顺利合作。但稍不称心,则大哭大闹。 6岁的孩子已经是个强壮、会走会跳,极有反叛性的儿...
相关文章什么是儿童画为什么儿童不宜多吃青杏?
激发儿童创造力哭与儿童的情绪
孩子有这三个表现 说明他自卑
内向的孩子可能才是人生赢家
孩子闹情绪 请做个会剥离情绪的妈
5个妙招让你的孩子变得更有自信
请家长从小给宝宝树立正确的性取向观念 树立正确
二胎后大宝跟谁睡 二胎后跟谁睡会影响大宝的心理
二胎后出现这些行为表示大宝没安全感 二胎后大宝
孩子的三个叛逆期你都懂吗 如何应对孩子的叛逆期
从家庭教育角度去解读马斯洛的层次理论需要 马斯
从马斯洛理论看宝宝的成长需求 马斯洛理论对宝宝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